28岁未成年 (2016)

导演: 张末
编剧: 张末 / 张弘毅 / 张影 / 翟嘟 / 田金
主演: 倪妮 / 霍建华 / 马苏 / 王大陆 / 潘斌龙 / 隋凯 / 刘恩佳 / 余心恬 / 汪汐潮 / 来喜 / 曲哲明
类型: 喜剧 / 爱情 / 奇幻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语言: 汉语普通话
上映日期: 2016-12-09(中国大陆)
片长: 109分钟
又名: 二十八岁未成年 / Suddenly Seventeen
IMDb: tt5665040
5星
5.8%
4星
16.4%
3星
42.3%
2星
26.1%
1星
9.4%

28岁未成年的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28岁未成年的短评 · · · · · · ( 全部 38788 条 )

热门 /  最新 / 

1241 二月鸟语 看过 2016-11-28 20:24:44

太直女癌了!这个片子唯一有意思的地方在于导演她爸是张艺谋,可惜的是她并没有在她爸黄金年代给她爸做副导演,目睹着她爸现在拍的一部不如一部,她的处女作所呈现的状态,和她爸爸的任何一部都差了起码100部三枪,当然,三枪除外!

1626 猫耶耶儿 看过 2016-12-08 15:25:47

本片剧情bug堆砌,yy严重过度。倪妮选片眼光远不如她在片中的眉形锋利,演技却如她侧脸一般单薄。霍建华戏中台词寡淡那脸完全经不起大银幕且身高捉急。二星给撩骚的大陆和好闺蜜马苏。

646 snowflake 看过 2016-11-28 23:25:56

故事的价值观有问题,似正实歪,自我矮化的觉醒透着股恶心劲。国师的女儿拍处女作怎么会看得上这个剧本,格调太低。

434 Dream_Mira 看过 2016-11-27 01:54:17

剧情真心挺扯的⋯⋯但是想象力不错,倪妮马苏挺好的,画面也很美,马苏真心搞笑担当~但是王大陆什么鬼,霍建华全程一个表情能不能请他退出电影圈🙄

1270 看过 2016-12-09 16:41:09

好像是国产片里第一部穿越是为了找回自我而非挽回爱情的电影,所以剧情真的没有片名那么low。整部片子最大的败笔就是霍建华了:永远面无表情的脸、永远毫无起伏的声音、永远中间十公分高两边秃得见底的发型,整个就一人形的“阴阳怪气”,换陈柏霖之类的演分数绝逼比现在体面。

> 更多短评 38788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28岁未成年的影评 · · · · · · ( 全部 1284 条 )

Xyla 2016-12-09 22:35:33

其实自己也是可以调教自己哒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不理解为什么会有那么多言重的吐槽和一星二星。 至少,这是一部有诚意的作品。当然不是说现在满屏的垃圾,矮子里拔将军,所以夸,而是对于一部无论是剧本、摄影、美术等都做到了认真的作品,为什么不鼓励?而且我相信,这样的团队将来也会越做越好。 诚然,我愿意打出四星,也...  (展开)
钟摆罢工 2016-12-08 20:46:26

毫无看点的小妞片

看完28岁未成年,乏善可陈。故事讲的是一个被男友抛弃的大龄女青年在偶然的机会下获得了神奇的魔法巧克力,每吃下一颗,17岁的灵魂就会穿越到自己身上5小时,邂逅了机车浪子型男,年轻时的画画天赋获得广告投资商的青睐,最后改变28岁双失家庭妇女的命运成为了设计师。这样的一...  (展开)
猫耶耶儿 2016-12-08 16:05:04

宅女失恋吃疑似毒品巧克力导致精神分裂,女性独立请不要靠臆想

当甄致完美的轻熟女,每天一成不变的展现她的温柔,把曾经的理想和生活小心翼翼的藏起,只为一个男人怀揣水晶心低微到了尘埃,那么这男的一定会说分手。就是这么一个烂俗的故事起手,主人公凉夏黯然神伤的失恋了,她自暴自弃,疯狂用零食来填补,(此处有没有人膝盖中枪?)呵...  (展开)
realin 2016-12-11 15:56:18

遗失在时光里的自己 还回得来吗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对于影片拍摄,演员演技不作评价。 感谢这部电影,委婉但真实地抽了我一巴掌,终于应该要好好看看这些年里自己都在做什么。 大凉夏十年里以茅亮为中心生活着,每天七点前必定要装点成“最好的”样子,为他准备早餐,等他起床。等他十年后的求婚,却等到心碎的分手。她的男神...  (展开)
标本师库特 2016-12-08 23:58:55

影评 | 就算你爸是张艺谋,也拯救不了这蛋疼的十七岁。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看完电影之后,吐槽欲暴涨的我,觉得有权利和义务,来熬夜写个影评,螳臂当车一下下—— 亲爱的们! 这电影! 真不用费钱费时间去电影院看了! 真的。 最初对这部片子产生兴趣,是因为倪妮和王大陆。这两位,虽然演技经常抽风不在线,但至少长得好看啊! 哦对了,男主是你们的...  (展开)
wenwen 2016-12-08 23:57:06

浅说《28岁未成年》的女性叙事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电影《28岁未成年》改编自同名小说。原著中,17岁的小凉夏穿越到28岁的大凉夏身体中,从此代替了大凉夏,虽然失去了十年的记忆,但生活并没有受到多大影响——坦白讲,这个脑洞虽然很好,但故事的合理性就有问题了。而电影对小说进行了大面积的改编,除了保留年龄穿越这个脑...  (展开)
蘑菇 2017-01-04 22:22:23

这部电影,也许只有女生才能给出高分

没看过原著,在家吃完晚餐,女友找这部电影给我看的时候,我甚至不知道片名,不知道要看什么。所以不带任何期望、不知道任何演员导演和剧情地在看这部电影。 看完感触很深,搜索影评,没想到会是低分,影评大概都在说原著、演技,可你们看的时候真正进入这个角色了吗,用心体会...  (展开)
草右 2016-12-02 21:56:34

对不起,我少买了九桶爆米花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一个十年女友还没有熬成婆,在男朋友闪烁其词包括女主在内正常人都能看出态度不妙的时候,闺蜜算了一挂,女主就莫名其妙地同意在闺蜜的婚礼上逼婚了,闺蜜的老公是个外国人,婚礼可以脑补企鹅新闻喜欢坚持不懈向我们的“煤老板女儿出嫁”的消息,可算让我见识到了对外国友人“...  (展开)
兰肿肿 2016-12-17 11:27:50

28岁未成年—不要迷失自我

张爱玲说:喜欢一个人,会卑微到尘埃里。但是你可以爱一个人到尘埃里 但谁又会爱尘埃里的你?女生自己的生活不只有爱情,还有丢失的梦想和更重要的自我不要卑微的去乞求 也不要一昧的去主动男生喜欢你一定会去主动 他不想留下就算你再卑微他也不会在乎总之在爱情中 不要迷失自...  (展开)
红豆香芋柠檬派 2017-01-05 03:43:24

请让奴家为被骂得瑟瑟发抖的电影说句话吧~~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前半部分是按剧情发展顺序,说一下我觉得动人有趣的地方~虽然写的多、且、用心,但是并不是重点】 【后半部分是看到影评有花式批评电影,觉得莫名热血~就很不忿地站反方队伍表示对各种批判的不爽!既然让我说了,那我就不客气了】 其实看电影是因为喜欢小说,但是看之前已...  (展开)

> 更多影评 1284篇


讨论区   ·  ·  ·  ·  ·  ·

纯烂 来自un 1 回应 2023-12-15 15:08:31
居然有人看哭了 来自我是个好人 3 回应 2023-10-13 22:27:22
重回17岁之后还是觉得爱情最重要吗? 来自看电影去了掰掰 3 回应 2023-09-19 02:27:53
烂片 来自Emil 2023-06-19 05:04:49
为什么霍建华近几部电影前排短评都能看到很多人说... 来自结构方程模型😏 16 回应 2023-05-13 19:27:22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77条)

关于《28岁未成年》的问题 · · · · · · ( 全部20个 )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28岁未成年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