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女大战 Snatched (2017)

导演: 乔纳森·莱文
编剧: 凯迪·迪波德
主演: 艾米·舒默 / 歌蒂·韩 / 伊克·巴里霍尔兹 / 瑞雯·古德温 / 兰道尔·朴 / 旺达·塞克丝 / 琼·库萨克 / 奥斯卡·贾恩那达 / 克里斯托弗·米洛尼 / 吉姆·卡拉梅尔勒 / 凯迪·迪波德 / 丹尼尔·贝斯 / 汤姆·巴特曼 / 卡洛斯·迪亚兹 / 阿图罗·卡斯特罗 / 汤姆·蔡 / 凯文·凯恩
类型: 喜剧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 西班牙语
上映日期: 2017-05-12(美国)
片长: 90分钟
又名: 抢救千金(台) / 带着老母去旅行(港)
IMDb: tt2334871
5星
5.9%
4星
13.5%
3星
46.2%
2星
26.0%
1星
8.3%
好于 7% 喜剧片

母女大战的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母女大战的短评 · · · · · · ( 全部 345 条 )

热门 /  最新 / 

15 同志亦凡人中文站 看过 2017-05-14 08:40:37

自从有人说女主是白人版贾玲后我就走不出这人设了。笑点和尬点都有,说不清楚到底哪个更多...

7 羊tt 看过 2017-05-21 02:06:59

没有想象中的搞笑 不过your tits out那段还是笑喷了

14 岛上的夏奈 看过 2017-08-22 22:33:29

擦下体那一段可以说是很棒了

8 饮歌 看过 2017-05-16 10:11:40

Amy Schumer的本事用的差不多了吧?虽然挺喜欢她的,但是黄俗的段子无外乎也就是那样了。两个神经质的女打手跳上汽车被带走的一幕真的笑出眼泪来了。

11 a little mark 看过 2017-05-15 11:53:03

干笑了几下,但看了不后悔。可惜Goldie Hawn整容整变形了,年轻的时候多么有趣多么机灵古怪啊。不清楚为什么美国人很讨厌Amy Schumer. 电影开头白种女被亚裔男当众甩真是社会在进步额。

> 更多短评 345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母女大战的影评 · · · · · · ( 全部 2 条 )

易速利 2018-05-23 09:51:19

低俗烂片

近几天有件事情特别让人着急:假如中国真要花2000亿美元采购,美国有什么可卖的?一架F35战斗机的价格已经降到大约1亿美元,美国愿意卖多少,我想中国就愿意买多少,2000架不在话下,但美国肯定不卖。詹妮弗·劳伦斯价值大约也是1个亿,但她形单影只,无法形成批量,而且同样是...  (展开)
RSJing 2017-10-19 10:18:03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还是在国泰航空的飞机上看的 不得不赞美国泰航空 我都忘记了这部电影的片名 居然在他们的官网上 能查询到飞机上电影的信息 这个服务和官网做的太完美了 从上海飞出去的香港航空太傻了 我居然一部电影都没看 全程睡睡醒醒 回来的是国泰 各方面舒服很多 那顿鸡粥的早饭我到现在都...  (展开)

> 更多影评 2篇


讨论区   ·  ·  ·  ·  ·  ·

Goldie Hawn 来自[已注销] 1 回应 2017-08-22 02:49:59
这名字,怎么感觉是个黄片...=。= 来自走走停停 2017-07-26 18:20:24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2条)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母女大战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