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片有约 (1998)

类型: 脱口秀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语言: 汉语普通话
首播: 1998-09-26(中国大陆)
单集片长: 9分钟(推介版) / 19分钟(影评版)
5星
53.6%
4星
36.2%
3星
9.0%
2星
0.8%
1星
0.4%

佳片有约的分集短评 · · · · · ·

该剧目前还未确定具体集数,如果你知道,欢迎补充

讨论区 · · · · · · ( 全部 )

讨论 作者 回应 最后回应
我的怎么看不了 猫咪咪 2 2018-05-09 19:29
> 全部讨论1条
讨论 作者 回应 最后回应
我的怎么看不了 猫咪咪 2 2018-05-09 19:29
> 全部讨论1条

喜欢这部剧集的人也喜欢 · · · · · ·

佳片有约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057 条 )

热门 /  最新 / 

138 Panda的影音 看过 2016-07-24 12:46:25

如果《第十放映室》算是我的电影启蒙老师,那《佳片有约》算是我的电影观影伙伴了。

118 低等游民 看过 2016-02-02 01:36:44

老是国语配音也是头疼,但是从小看了不少好电影

106 影志 看过 2016-11-24 19:11:59

童年的港湾

22 瞳·莲 看过 2016-09-19 19:22:55

央6节目的带头大哥,开启城乡结合部少年观影之路。

43 女宛心兑 看过 2016-11-24 20:39:45

曾几何时通过它看了不少电影。

> 更多短评 1057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佳片有约的剧评 · · · · · · ( 全部 3 条 )

猫大脸爱吃饭 2019-03-07 16:32:18

谢谢你,我的电影启蒙

从1998年开播到2018年,《佳片有约》走过了20个年头,可以说是一档长寿节目了。最后一批“80后”们在上小学,2018年,他们已近而立之年,这20年的光和影,陪伴喜爱电影的他们一路走来,也包括我。 1998年开播当年,共播出了14期节目,所选择的电影时间间隔较大,以名著改编电影...  (展开)
恐惧绿色 2021-10-18 17:37:25

美好的时光

读中学时候每个周六守着电视机观看《佳片有约》,总是提前先洗好澡,准备好零食,窝在沙发上等待电影带我进入我从未想象过的五彩斑斓的世界。我妈则会坐在旁边给我织着毛衣,她从来都没有喜欢过电影,只是默默的陪在我身边,偶尔问我一句到底电影里演的什么,我也从来都是敷衍...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鱼为 2018-09-14 12:08:03

姚增强《佳片有约》20周年重温经典 展现铁汉柔情

近日,著名演员姚增强做客cctv6电影频道《佳片有约》,在节目20周年之际,重温经典影片《海边的曼彻斯特》,深层解读这部近年来被国内外观众奉为圭臬的情感佳作。 佳片有约重温经典 深情解读情感细腻 在《佳片有约》录制现场,姚增强对这部时长两小时的影片《海边的曼彻斯特》...  (展开)

> 更多剧评 3篇


在哪儿看这部剧集  · · · · ·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佳片有约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