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大综艺 (1990)

主演: 杨澜 / 朱迅 / 高博 / 王雪纯 / 林海 / 程前 / 李秀媛 / 郑毅 / 马东 / 许戈辉
类型: 真人秀
官方网站: tv.cctv.com/lm/zdzy/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语言: 汉语普通话
首播: 1990-04-21(中国大陆)
单集片长: 50分钟
又名: Zhengda Variety Show
5星
54.4%
4星
36.0%
3星
8.7%
2星
0.5%
1星
0.5%

正大综艺的分集短评 · · · · · ·

该剧目前还未确定具体集数,如果你知道,欢迎补充

喜欢这部剧集的人也喜欢 · · · · · ·

正大综艺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546 条 )

热门 /  最新 / 

150 可怜的病痛患者 看过 2014-10-28 14:40:27

为什么我从来不看sb芒果台那些小破业余剪辑真人秀,和20年前的正大综艺比真是弱爆了!正大综艺也不是一直很精彩,大概就是2000年左右那会吧,超级棒,和现在那些破壁闯关完不一样。当时我最爱看<是真是假>这个版块,还超级喜欢李秀媛。综艺过后还有<正大剧场>之海外剧场……那是小时候最奢侈的星期天。

111 莱尼圆 看过 2015-01-20 13:59:55

无网络时代了解世界的一扇窗口,外面的世界很精彩,给当时消息闭塞的国人普及了很多知识。节目环节设置和内容编排也是不错的,从外景地带回来的问题,“不看不知道,世界真奇妙”之“真真假假”板块很好玩。主持人也都是央视当家,和这个有些洋气的节目很搭配。

119 海娃兒 看过 2016-11-12 11:34:46

在蔽塞的年代,她放佛是望向世界的唯一窗口。永远地感谢她。

85 momo 看过 2016-11-20 01:55:28

印象很深的综艺。外景主持人到世界各地去旅游,体验风土人情、感受民俗文化。场内选手根据VCR答题,第一题是拼图,还有一题是“身体力行”,节目组特别用心。观看时特别长见识。而且所有的主持人英语非常棒。比现在的综艺强百倍。

52 巴喆 看过 2015-08-19 22:14:46

2000年以前,央视要是坚持这样做综艺绝对是高逼格,哪还会有芒果台那个啥本营?

> 更多短评 1546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正大综艺的剧评 · · · · · · ( 全部 4 条 )

仲夏之梦 2015-12-28 12:48:15

不看不知道,世界真奇妙

那是一段特别美好的记忆,每个周日的傍晚时分,一家人围坐在电视机前,等着中央台的正大综艺播出。这是一档看世界的栏目,几个嘉宾,根据播放的短片回答问题,得分最高的那个就是冠军了。在那个综艺并不是很发达的时代,这样的形式已经很满足我们的综艺需求,然而让我念念不忘...  (展开)
Monalisa 2017-01-20 23:59:53

感谢那些认真做节目的人,你们带给了我们梦想!

小的时候最喜欢看正大综艺,周日的时候总是早早等在电视前等着,看那些嘉宾来答题,每次我比那些嘉宾都认真的看,真真假假、世界真奇妙,儿时的我第一次知道世界原来这么大,这么丰富,这么美。 那个时候我模模糊糊的有了一个完全自主的梦想,那就是周游世界!我还问我妈妈,以...  (展开)
凯文 2019-11-13 17:26:19

童年最爱看的节目,没有之一!

不看不知道,世界真奇妙!童年的我,差不多就是通过《正大综艺》来认识世界的。 上世纪九十年代,我们的物质生活比较匮乏,别说出国了,连出门旅游都非常难得。所以这个节目一经推出就立刻吸引了我的兴趣。 每周一期,跟随几位外景主持周游世界各地,直观了解和感受各个国家地...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大人列车 2017-08-08 08:16:33

童年最高大上的综艺

正大综艺现在回忆起来也是一个十分时髦,十分高端的综艺,即使过了这么多年来看。她真的是了解世界的一个窗口,那句世界真奇妙太点题了。我看的是当时林海主持阶段的正大综艺,记得当时的演播厅已经布置的很上档次了,喜欢外景的一个女主持,长得特别有气质,特别亲民口语好好...  (展开)

> 更多剧评 4篇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正大综艺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