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金烂狗 闇金ドッグス (2015)

导演: 土屋哲彦
编剧: 池谷雅夫
主演: 山田裕贵 / 古澤裕介 / 富手麻妙 / 大賀太郎 / 入江纱绫 / 青木玄德 / 市オオミヤ / 稻川实代子 / 津田宽治 / 高冈奏辅
官方网站: yamikin-dogs.com
制片国家/地区: 日本
语言: 日语
上映日期: 2015-08-01(日本)
又名: Yamikin Dogs
IMDb: tt4820972
5星
16.6%
4星
32.3%
3星
42.8%
2星
6.4%
1星
1.9%

暗金烂狗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24 条 )

热门 /  最新 / 

13 jagpumpkin 看过 2016-05-11 12:23:05

一点一点地堕落成狗,每个人都在乞食与抢食。对爱豆和宅男经济的解读讽刺无情,演员传神。山田裕贵很适合也挺擅长演出热血背面的阴暗,很喜欢听他说话时的鼻音。高冈苍甫也在水准,抽烟梗不错。霓虹既不需要山田裕贵也不需要高冈苍甫这种爱豆或年轻演员,没市场,没关系,还有我这种人想看到他们。

6 Ahsoka 看过 2021-07-09 11:34:20

补标:看了很多日本放贷片,却莫名喜欢这部,天地不仁,以万物为刍狗,黑道,放贷者,普通人,都像狗一样的活着,像狗一样的堕落,最后像狗一样的死去。善意微不足道,容易被埋没,人与人的牵系如同拖在烂泥里的细线,污脏又脆弱。没有大篇幅情感渲染,只有冷漠如影随形,如同铺满屏幕的大字标题。看完激情摸了个热街联动暗金烂狗(yuki这一部下来得抽多少烟,瑞思拜

1 榜上有名猫 看过 2017-04-11 22:10:58

暴力团失足入坑当高利贷,人设平庸魅力差,黑暗世界视觉太显浅,仅仅敲门程度比较失望;倒是欠债人等配角演绎卖力,看着也觉得他们很痛苦,但依然撑不起全片。

1 小J² 看过 2015-10-14 01:01:48

太入门级别了。

1 冻秋 看过 2021-06-06 16:55:47

人类可真烂啊

> 更多短评 124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暗金烂狗的影评 · · · · · · ( 全部 1 条 )

xxr 2015-11-09 06:05:15

只此一行泪

很简单的情节,一点点叙事的手法,整部影片并没有太多的刻意渲染,转折基本顺乎自然,演员演技还行,符号化的动作没有算太刻意,一个个人的小故事,小悲剧窜成了整部影片以及最后的悲剧。仅仅从这些来讲的话,影片也就是还行的样子。不过,想给影片4.3分——算上影片所承...  (展开)

> 更多影评 1篇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暗金烂狗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