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德服人 (2012)

主演: 郭德纲 / 于谦 / 秦岚
类型: 脱口秀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语言: 汉语普通话
首播: 2012-06-26
集数: 52
单集片长: 20分钟
5星
36.4%
4星
40.4%
3星
17.2%
2星
3.7%
1星
2.3%

以德服人的分集短评 · · · · · ·

以德服人的短评 · · · · · · ( 全部 99 条 )

热门 /  最新 / 

7 Sad Lucy 看过 2016-12-18 08:44:11

想聊有深度的话题 奈何自己深度不够

3 AhFloyd 看过 2017-01-31 00:20:40

郭德纲挺会聊天的,但还是隐隐感觉到这个人太不简单了,很让人不舒服

7 Young小白水 看过 2019-02-17 14:32:55

郭德纲的节目可以看一辈子

41 酵母菌先生 看过 2016-10-20 14:34:42

老郭是一个穿着低俗喜剧外衣,却脱离了低级趣味的高人

8 Metoπymy 看过 2018-12-29 18:08:47

老郭和谦儿大爷用实际行动告诉我们:一档综艺节目可以没有嘉宾。

> 更多短评 99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以德服人的剧评 · · · · · · ( 全部 2 条 )

anthony885 2017-02-10 14:09:26

开门之作

标题有点大,但对自己意义非凡,前期的节目有些青涩,后期渐入佳境,特别是记得和马东聊的那段。从这里可以学习到很多老郭的梗和反应。马东东在奇葩说有时的反应都有点和老郭的的相似(或者说学习)总之是一档喜欢老郭节目的人的开胃菜,可以看看乐呵乐呵绝对没问题。节目时长...  (展开)
飞来去 2020-03-14 00:24:31

理想很远大,现实很丰满

老郭想做一个类似于《锵锵三人行》的节目,但是结果做成了一个单口相声。窦文涛是一个很能引导嘉宾说话,很能倾听的一个主持人,大部分站在一个中立的角度听取别人的看法。老郭是一个说话欲特别强烈的人,说的每一期节目都夹杂自己的私货和立场,嘉宾都成了听众,一看老郭都已...  (展开)

> 更多剧评 2篇


在哪儿看这部剧集  · · · · ·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以德服人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