牧场趣事 第一季 The Ranch Season 1 (2016)

编剧: Jim Patterson / Don Reo
主演: 阿什顿·库彻 / 丹尼·马斯特森 / 德博拉·温格 / 山姆·艾里奥特 / 伊丽莎·库斯伯特 / 凯莉·戈斯 / Grady Lee Richmond / Laura Vallejo
类型: 喜剧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首播: 2016-04-01(美国)
季数:
集数: 20
单集片长: 28分钟
又名: 大牧场 / 农场趣事 / 牧场物语
IMDb: tt4998212
5星
27.1%
4星
40.6%
3星
27.5%
2星
3.9%
1星
0.9%

牧场趣事 第一季的分集短评 · · · · · ·

讨论区 · · · · · · ( 全部 )

牧场趣事 第一季的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牧场趣事 第一季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55 条 )

热门 /  最新 / 

5 基瑞尔 看过 2016-04-01 19:49:04

前半部分阅毕,不会刻意等晚些时候放出的B部分了...这部剧感觉就是“好直男!”“好西部!”形式内容真不像裤衩之前说的那样“一切都很创新”,梗重复也很无聊,看到最后纯当背景音了。演员里SamEliott真的是annoying,Danny很有趣但可惜发挥的空间不大。【有亮点只可惜并不多】

14 hermaphrodite 看过 2016-04-15 23:36:02

这算是专门给《That '70s Show》老粉们怀旧用的吧,Hyde和Kelso一转眼再也不是坐在地下室熏香的熊孩子了,我TM怎么也一转眼就变得这么老。

14 我是一只小小李 看过 2016-11-06 00:23:54

喜剧片拍出浓重的伤感和怀旧情怀也是难得。虽然一直到现在都觉得Kutcher的演技并不高,但是这部剧里一众靠谱的配角和扎实的剧情使得这部剧比2.5 Men好看太多。虽然依然是有各种污段子,但是故事讲着讲着就带上了对于传统生活方式和上一代人的文化的温情满满的追忆,使得一部喜剧有了与众不同的深度

10 摩尔乌鸦 看过 2016-08-01 20:06:41

小成本小制作,畜牧州那些没怎么受过教育的红脖子们的日常,笑点密集,美国右派们的固执、坚持、保守、可爱,跃然纸上

2 T-Nerb 看过 2016-06-07 03:50:51

在喜剧缺失的年代 这个片子真是太好看了

> 更多短评 155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牧场趣事 第一季的剧评 · · · · · · ( 全部 3 条 )

CHACHA 2016-04-26 23:03:14

农场两个半

看到AK就在想不是农场两个半吧,不过反正手头剧不多,随便看看,不想一集接一集根本停不下来,也许有的笑话很生硬,但我都笑了,也许有的温情很烂俗,但我都暖了,这是一部看着很舒服的剧,几个角色各有特色,看到第7集都开始喜欢heather了,她不是一个胸大无脑的乡下姑娘啊,...  (展开)
亡命の徒 2016-10-27 10:25:38

心目中的农场生活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这部剧完全出乎了我的预期。或者说我可能本来没有任何预期。 只是单纯被这个题材所吸引,农场生活。 从小就很向往这种生活。应该说这部剧满足了我对他的一部分想象。 描述了一个生动的小镇农场生活。 人物形象饱满,感情细腻,情节也还算自然。随着剧情发展渐入佳境。 看着abby...  (展开)
乱挥名剑 2017-02-14 22:29:32

《牧场趣事》是我的收藏片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这两天在看美剧《牧场趣事》,已看了10集,很喜欢该剧,已定为收藏片。该片象好汉两个半,象极品老妈,是搞笑片,看时人心情很放松,对话很搞笑,有回味。图二中的女人,身材象美国啦啦队员很性感很结实,她人也特骚,和男主角一见面就要上床。该片不足的是,床上镜头几乎没有...  (展开)

> 更多剧评 3篇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牧场趣事 第一季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