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博拉·温格 Debra Winger

德博拉·温格
  • 性别: 女
  • 星座: 金牛座
  • 出生日期: 1955年05月16日
  • 出生地: 美国,俄亥俄州,克利夫兰高地
  • 职业: 演员 / 制片人
  • 更多外文名: Mary Debra Winger (本名)
  • 更多中文名: 黛博拉·温格
  • 家庭成员: Arliss Howard(夫) / Timothy Hutton(前夫)
  • imdb编号: nm0000700

影人简介  · · · · · ·

美国电影女演员。生于美国的俄亥俄州的克利夫兰。毕业于加州大学的社会学专业,自70年代起在洛杉矶从事舞台演出。她的影坛处女作是1978年的《谢谢上帝,那是星期五》。她的电影成名作是1982年《冲上云霄》。1984年,她和雪莉·麦克琳合演的《母女情深》获奥斯卡最佳影片金像奖,她获得奥斯卡最佳女配角金像奖提名和金球奖提名;美国电影评论家联合会授予她最佳女演员奖。
【演艺经历】
1978年第一次在影片《狂热周五夜》中露面。
1982年以影片《冲上云霄》而成名。
1984年...(展开全部)

影人图片  · · · · · ·  ( 全部65张 · 上传照片 )

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最近的5部作品(已上映)  · · · · · ·  ( 全部 )

最受好评的5部作品  · · · · · ·  ( 全部 )

合作2次以上的影人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