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服天穹 David Attenborough's Conquest of the Skies (2014)

导演: David Lee
编剧: 大卫·爱登堡
主演: 大卫·爱登堡
类型: 纪录片
制片国家/地区: 英国
语言: 英语
集数: 3
单集片长: 50
又名: 征服天空
IMDb: tt3521074
5星
59.3%
4星
32.4%
3星
8.3%
2星
0.0%
1星
0.0%

征服天穹的分集短评 · · · · · ·

讨论区 · · · · · · ( 全部 )

(还没有讨论, )
(还没有讨论, )

征服天穹的短评 · · · · · · ( 全部 27 条 )

热门 /  最新 / 

0 微分流形 看过 2017-01-25 03:11:44

讲述了地球生命史上迄今为止四次独立进化出的飞行能力:昆虫、翼龙、鸟(兽脚类恐龙)、蝙蝠

0 私~川流 看过 2016-01-11 06:04:18

挺长知识,只有三集。制作精良。

0 棲息在別處 看过 2023-07-18 20:34:43 广东

从水中崛起的四翼昆虫(蜻蜓)到穿盔带甲的陆地昆虫(甲虫),从卵生、双翼变大且布满信息的纹路的蝴蝶,到飞行技巧精湛的苍蝇,飞行类昆虫霸占天空达一亿年…随后,以皮膜飞行的翼龙、长有羽毛的恐龙出现,鸟类和蝙蝠以昼与夜分割了领地,成为翼龙、恐龙大灭绝之后的天空霸主…

0 噩梦枕头 看过 2019-01-29 19:39:17

地球生物征服天空的四次尝试:昆虫、爬行类(翼龙)、鸟类、哺乳类(蝙蝠)。

0 子夜 看过 2021-05-19 18:57:15

飞上500米高空,借助风力带动,小红蛱蝶用六代的接力远征数千公里。蜂鸟振翅的方式更接近昆虫。真正“自由”的飞翔,或者应该被形容为“象苍蝇一样”(什么难度都能飞)。蝙蝠没有什么魅力,却是唯一真正称得上会飞的哺乳动物。人类看罢微微一笑,网上抢购起机票。

> 更多短评 27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征服天穹的剧评 · · · · · · ( 全部 2 条 )

冲鸭 2017-09-29 18:25:47

趣味笔记本

总体来说这是一部带有《走近科学》性质的纪录片。阿登宝爷爷吸取了Iain Stewart等主持人的纪录片特点。 在婆罗洲取景较多。 严格按照分镜头剧本完成,其中里面震撼的天鹅、游隼镜头,和鸟与梦飞行一样,是Rose肉丝训练出的一批天鹅宝宝,完全是导演出来的。增加了可看性。 还用...  (展开)
一线吃瓜群众 2017-04-01 19:19:07

飞行方式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很好看,蜻蜓→兜牛→蝴蝶→苍蝇。翼龙→恐龙→秃鹫→隼。哺乳动物(蝙蝠),蛾子,鸟类🐦。飞得都很优雅,大致记得这些动物了,看这部记录片以前都不知道它们的飞行方式完全不同,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๑>؂<๑)老头子很厉害呀,为科学奉献一生的样子,走路都颤...  (展开)

> 更多剧评 2篇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征服天穹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