镭射小队 Lazer Team (2016)

导演: Matt Hullum
编剧: Burnie Burns / Chris Demarais / 1 more credit
主演: 阿兰·里奇森 / 亚历山德里娅·德伯里 / Burnie Burns
类型: 喜剧 / 动作 / 科幻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2016-01-27
又名: 激光小队 / 拉泽团队
IMDb: tt3864024
5星
4.2%
4星
8.6%
3星
36.9%
2星
36.9%
1星
13.4%
好于 11% 科幻片

镭射小队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96 条 )

热门 /  最新 / 

3 HULIN 看过 2016-06-02 08:39:04

主角真几把恶心 小人得志

2 哆啦Z梦 看过 2016-06-07 13:39:49

两星半吧,心疼冠军,其实如果从始至终都保持呆傻缺的风格反倒更好,错就错在后半部想往正片方向靠拢了,而且有些拖拉,这种片子一正经起来就弱了

1 bugz 看过 2016-06-07 15:56:51

狗血的科幻喜剧,还是不错的爆米花电影。 整体效果其实还是不错的,原声音乐居然有不少著名乐队助力,相当不错。3星鼓励。

0 搭座木屋好不好 看过 2016-07-29 23:21:23

剧情设定有趣 暗物质光束大战精彩 adam好帅好雄壮

1 阿特拉斯抠抠脚 看过 2021-08-18 12:17:33

这个片子是不是rick n morty里恶搞过?其实这个星球运动会的梗还可以

> 更多短评 196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镭射小队的影评 · · · · · · ( 全部 1 条 )

不太伟大的南瓜 2016-05-25 12:44:58

就一小人得志的电影 谈不上反英雄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如果说DEAD POOL和GUARDIAN OF GALAXY是反英雄电影,那我可以接受。 毕竟DEAD POOL的设定是接受专业训练多年的特战队员, 而STAR LORD and his friends也是宇宙大盗。 反英雄电影的主角首先应该具备英雄的实力或者潜质。但其性格,行为方式可能离经叛道。 再看这部? 4个...  (展开)

> 更多影评 1篇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关于《镭射小队》的问题 · · · · · · ( 全部3个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镭射小队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