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婚姻 (2019)

导演: 林合隆
编剧: 胡燕
主演: 刘涛 / 马天宇 / 王耀庆 / 马羚 / 吕佳容 / 李茂 / 郑罗茜 / 崔志刚
类型: 剧情 / 爱情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语言: 汉语普通话
首播: 2019-05-22(中国大陆)
集数: 42
单集片长: 45分钟
又名: 淘婚记 / 剩女逃婚记 / 王可可逃婚记 / 剩女淘婚记
暂无评分

亲爱的婚姻的分集短评 · · · · · ·

亲爱的婚姻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58 条 )

热门 /  最新 / 

32 小气泡 看过 2019-05-26 11:57:33

实在抛不开这年龄的差距,刘涛都当妈了,虽说这剧少女就有点违和了。马天宇跟刘涛一点cp感都没有啊……

11 千帆远岫 看过 2019-05-24 20:54:25

看了半集,有点儿看不下去了

6 人生除死无大事 看过 2019-05-23 00:06:20

好夸张的情节,虽然马天宇很可爱刘涛演技很好,但是剧情太悬浮了……

72 hey 看过 2019-05-22 21:50:25

开播前有人说刘涛和马天宇演情侣没法想象,事实证明演技能弥补年龄差,剧里面王可可和黎小俊的姐弟恋甜蜜又温馨。 含辛茹苦有些强势但不失通情达理的婆婆,宽厚和蔼的岳父,处处找茬的可可上司,婚礼,装修,房产,工作等等,第一集冲突点戏剧性就很强,值得大家观看。

57 alice 看过 2019-05-23 11:44:43

刘涛的台词听得太难受了

> 更多短评 158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亲爱的婚姻的剧评 · · · · · · ( 全部 12 条 )

豆友218125168 2021-01-20 12:09:18

不错的现代剧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打一星的朋友应该是没能过刘涛那关。我看第一集也被吓到:那个英姿飒爽的霓凰郡主咋变成韩版流星花园里那个挤眉弄眼噘嘴巴的杉菜同学了,囧! 这部戏其实挺好看的,三观正,大部分很接近现实很有人情味,把生活中的各种喜怒哀乐都戏剧化地表现出来,情节也紧凑。 扣一星是因为...  (展开)
紫雪R 2019-07-21 08:57:56

婚姻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这部剧配音真的很出戏,但是剧情还是有些意义的,三姐妹不同的婚姻观不同的性格也向我们展示了三种婚姻下的家庭,虽然有些放大极端化,但是也确实反映了一些问题,也让人思考在婚姻中应该怎么去做。孙倩,三姐妹中性格最软弱的,她前期在婚姻中只是一味地容忍,却换来了张健及...  (展开)
🙏 2019-05-22 22:12:30

值得一看的现代都市剧

刚看了两集,情节比较紧凑笑点也有的。就觉得前些年国内影视剧还没有那么浮躁,现在很多剧因为某些原因一件事一拖好几集。这剧思路比较奇特,也能反映一部分现实矛盾,有讨论度又有代入感,婆婆妈妈小媳妇单身狗什么的都可以看的甜蜜轻喜剧。 马天宇和刘涛这对cp也是比较奇特,...  (展开)
春江花月夜YHJ 2015-04-07 14:04:25

马天宇陪刘涛健身似摸胸 喊话王珂求听解释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4月6日,刘涛(微博)(微信号:tamia0712 ) 晒出一组马天宇陪她健身的照片,照片中的两人大汗淋漓,举止亲密。 刘涛发文称:“暖男你也太暖了,暖的我一身大汗,快抽筋了。” 有趣的是,第一张照片中由于角度问题,马天宇的手似乎是放在刘涛的胸上。随后马天宇转发微博:“姐夫...  (展开)
春江花月夜YHJ 2015-04-07 14:01:53

刘涛马天宇健身被“袭胸” 男方:姐夫听我解释(图)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4月6日,刘涛晒出一组马天宇陪她健身的照片,照片中的两人大汗淋漓,举止亲密。刘涛留言称:“暖男你也太暖了,暖的我一身大汗,快抽筋了。” 不过照片由于角度问题,马天宇的手似乎是放在刘涛的胸上。随后,马天宇连忙转发该微博解释:“姐夫你听我解释!第一张是角度问题!...  (展开)
春江花月夜YHJ 2015-04-07 14:00:50

刘涛马天宇愚人节“领证” 片场互动晒亲密

日前,由台湾偶像剧教父林合隆导演执导的大型婚姻情感剧《淘婚记》正在三亚紧张的拍摄当中。剧中,刘涛、马天宇饰演一对刚结婚就要过着“买房不能住、有爱不能谈、已婚不能说”的生活的小夫妻。愚人节之际,刚刚在剧中领完“证”的刘涛、马天宇,就在片场亲密互动,大秀甜蜜。  ...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电影派 2019-06-17 15:05:24

刘涛+马天宇,你俩结的这算什么婚?

刘涛马天宇新剧终于开播。 设定:职业女+小奶狗。 听着像一出大型少女恨嫁记? 并没有,相反,俩人是来「反婚」的—— 《亲爱的婚姻》2019 先来八卦下背景。 2015年就拍摄完成,15年7月甚至还发布了前宣海报。 但之后,就销声匿迹,不知去向。 原因不得而知。 不过派爷看完觉得...  (展开)
抚摸三下 2019-06-12 09:13:05

《亲爱的婚姻》:隐忍蜕变的孙倩,自然脱俗的郑罗茜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因为经历了婚姻的失败,所以才有了现在的坚强。经历了恩爱,被家暴,隐忍过着憋屈生活的孙倩,终于在离婚之后,说出了自己最真实的心声,听起来有点让人心疼,但也正是因为有了这样的经历,才让人感受到她身上所体现出来的即便是在当下这样一个开放发达的社会,还是依旧会存在...  (展开)
Mr.Toro 2019-06-10 17:30:39

郑罗茜把中国丧偶式婚姻演绎得丝丝入扣

这个六月,妥妥的被郑罗茜出演的电影和电视剧双双"霸屏"了。在6月6日公映的电影《当我们海阔天空》中,郑罗茜出演了大学生们的创业导师,才华横溢,思想前卫,又相当独立,让人印象深刻。而即将于本周收官的电视剧《亲爱的婚姻中》,由她饰演的孙倩,则是宛若经历了一整场的婚...  (展开)

> 更多剧评 12篇


在哪儿看这部剧集  · · · · ·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亲爱的婚姻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