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行动的影评 (89)

Aloneye 2017-09-22 01:19:55

《美国制造》全部花絮翻译:逝者安息(rest in peace);其他幕后故事

逝者安息(rest in peace) 2015年的9月11号,一架小型双引擎的航空之星飞机在有雾的天气条件下坠毁在了安第斯山脉中,坠毁地点靠近哥伦比亚的麦德林。而这架飞机上的三位飞行员们正是《美国制造》的剧组成员,他们三位分别是艾伦·D·普尔温(也是特技飞行员),副驾驶卡洛斯...  (展开)
水蛮子 2017-10-07 00:23:47

《美国制造》的故事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美国制造》的故事 American Made 也是真人真事改编的故事。 环球航空的飞行员巴里·希尔(汤姆·克鲁斯 Tom Cruise饰)不时做些不合法的小生意,譬如从古巴走私雪茄烟。直到中情局的特工蒙蒂·谢弗(多姆纳尔·格里森 Domhnall Gleeson饰)拜访了他。并以此迫使他为中情服...  (展开)
朝暮雪 2017-10-20 09:54:20

巴里·希尔,他的人生比伊森·亨特更具传奇色彩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美国行动》是一部传记片,取材于美国大毒枭巴里·希尔的真实经历。汤姆·克鲁斯在电影中身兼飞行员、毒枭、CIA卧底三重身份,和《碟中谍》系列的伊森·亨特相比可以说是有过之而无不及。 上世纪70年代,巴里原本是一名环球航空公司的飞行员,他利用职务之便从事走私活动,比...  (展开)
如果有来生 2017-09-26 15:37:48

庞大的国家机器和外交斡旋中渺小的个人选择和命运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年过中年的阿汤哥穿起飞行员的制服,英姿还在。然而,在这无聊的压抑的孤独的飞行驾驶座位上,窗外是无垠的浩瀚夜空,机舱内似乎除了他自己,所有的人都沉入梦中。太无聊了!他要刺激和惊险,没有的话他自己制造。因此他故意关掉自动驾驶,手动制造了剧烈的颠簸和震动,随着乘...  (展开)
祥子没有骆驼 2018-04-29 22:57:42

老板最终不得不亲手干掉执行能力最强的员工-《美国行动》影评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因为家庭的缘故, 我很小的时候就知道一部著作——《致加西亚的信》。 这本书讲的是一个美国特工排除万难完成上级任务的故事。 曾经的年代,这本书极受推崇, 被很多企业家拿来激励自己的员工。 这本书的背景,就是美国一直在花钱资助其他国家的反叛军。 自创办以来,美国中情...  (展开)
非止 2017-09-30 10:42:01

成也萧何 败也萧何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影片诙谐幽默,讲述了Barry 短暂却充实的一生。Barry 绝对不算什么英雄,他做的一切选择都是出于一己私利。 成也萧何,败也萧何。靠Pablo 起家也因背叛Pablo 家破人亡。不知道Barry 有没有曾后悔选错了边?冒着风险拍了照,结果并没人保护他的隐私。美国爸爸抛弃了他,法官没判...  (展开)
小朕 2017-12-26 00:28:59

一部将人物纸片化的讽刺电影

很有意思的一部黑色幽默电影,比想象中好看太多。一开始看完相信很多人都会有一种感觉,对于人物的刻画不够深刻,无论是阿汤哥还是cia的官员都过于纸片化,节奏也过于紧凑像硬塞在两个小时里面的流水。但是,我想要说的是,正是因为这种纸片化和这种硬塞流水方式,才能体现出在...  (展开)
Silence🌸🌸 2017-09-02 23:17:54

要嫁就嫁这种土豪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看片体验紧张与欢乐兼具,尤其喜欢汤哥的妹子都可以看看这部全场高能的美帝自黑无下限+霸道土豪宠娇妻=汤哥再过一百年还是这么帅。有意思的是片子里的奇幻冒险大多是真人真事,和主角同名的原型也是个奇人。以下剧透慎入…… 一开头汤哥演的Barry(实在太本色出演了所以还是简...  (展开)
这胖子爱看电影 2017-12-07 10:46:09

冷战时期富可敌国的空中走私犯,南美毒枭,美国政府,连CIA都要讨好他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冷战时期,巴里·希尔本来是美国环球公司的飞行员,过着麻木的机长生活,陷入中年危机,渐渐油腻,靠走私古巴雪茄赚些外快。 他的飞行本领被CIA特工看中,威逼利诱下,巴里·希尔成为CIA的空中摄影师,到中美洲航拍当地武装部队的部署情况。 由于长期飞行中美洲,居然被大...  (展开)
Julianne 2017-09-11 02:50:49

令人唏嘘的人生,和爱情

汤姆克鲁斯当然主演的电影一直都很好看。但后来觉得毕竟廉颇老矣,碟中谍英雄也显出迟暮之态,渐渐有点感叹。 可是这部电影,伊又恢复了当年风采。也不知道是真的保养得好,还是有后期帮忙润饰。看的是imax,好多汤哥脸部大特写,大银幕上一点破绽也没有。年过半百的人了,在...  (展开)
Magic 2017-11-05 19:10:29

For Your Country!

《美国行动》根据“伊朗门事件”改编!一位不甘过平庸生活的飞行员,选择了一条看似充满自由刺激的航线,航程自然精彩无比,但终点却早已注定!什么是对错?什么是真伪?只剩一句“for your country”!阿汤哥近几年最好的一部片子,全片满满的复古感,用了大量当年的真实影像...  (展开)
夜观风 2019-08-07 15:52:20

美国行动 拾趣

1.汤姆克鲁斯是一名合格的飞行员。他在拍摄期间完成了自己的所有飞行场景。 2. 2015年9月11日,在拍摄的最后一天,特技飞行员Alan D. Purwin和他的委内瑞拉副驾驶Carlos Berl驾驶的小型双引擎航空之星飞机在哥伦比亚麦德林附近雾气缭绕的安第斯山脉的坠毁,两人双双遇难。唯一...  (展开)
朕看到了 2018-01-02 21:53:04

民主党人的复仇片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汤姆克鲁斯主演,本来以为是看脸的动作片,结果剧情令人瞠目结舌,最终居然是里根政府的黑历史:伊朗门事件,再一想,里根是共和党人,虽然去年民主党失去白宫和国会多数席位,但是好莱坞依然是民主党的天下,比如去年好莱坞还拍了共和党尼克松政府的黑历史《马克费尔特:扳倒...  (展开)
CALABAZA 2021-12-17 22:39:48

gringo跟amigo

gringo据谷歌跟维基说来自美墨战争,墨西阿米哥们听到美帝士兵老说green go,就叫他们gringo,格林哥,日后西语里面就代指美国人了。电影里拉美的阿米哥们老叫阿汤哥gringo,还给他开了一吓尿的玩笑(broma),真是生动的告诉了我们broma跟chiste的区别(虽然都翻译成玩笑,chi...  (展开)
LOVE IS ALL 2023-02-04 11:25:40

就在6年前,汤姆·克鲁斯出演传奇飞行员,全球票房近9亿!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大神詹姆斯·卡梅隆耗时13年精心打造的科幻大作《阿凡达2:水之道》目前全球票房已经突破20亿美元,但是在大本营北美地区却未拔得头筹。 2022年,北美地区票房头筹被汤姆·克鲁斯主演的影片《壮志凌云2:独行侠》以7.18亿美元夺得。 在影片《壮志凌云2:独行侠》中,汤姆·克鲁斯...  (展开)
唐宁 2022-11-07 07:24:12

疯狂的人生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2022.11.06 巴里·席尔年少成名,在民航榜上名列前茅,使他成为环球航空史上最年轻的机长,前程锦绣。可是私下里他也走私带货,从古巴带点雪茄到美国,赚点小钱钱。不想被中情局的人给盯上了,不过中情局没有动他,而是给了他一个机会,一个自称独立航空公司顾问的人找到他,想...  (展开)
坐看你楼塌了 2021-11-08 17:32:44

他只能答应

电影里主角是因为厌烦平凡日常答应CIA的工作邀请的,实际上是他偷偷利用工作走私雪茄的把柄被CIA发现以要挟他为CIA工作的。他要是拒绝,CIA一句话就能让他丢了工作去坐牢。所以他能拒绝吗?不能,他只能答应。 越境飞行次数多了,他就被哥伦比亚毒枭盯上了,要他帮着运毒品。他...  (展开)
joyguard 2021-07-13 23:42:58

短评不能太长就写这了,自己记录日常

最后他老婆的手上带的东西证明他又回到他老婆身边了吗 I watched this movie with English subtitles and without any Chinese subtitles, I can understand basically more than 80 percent. Finally I want to say in America movies other countries people all be shown li...  (展开)
爱飙车的老司机 2021-06-18 21:05:07

富贵险中求

正所谓钱能使鬼推磨,男主从一开始的走私商品赚点小钱,被发现后替CIA冒着生命危险干活,偶然的机会被毒贩拉进了走私贩卖毒品的队伍里,品尝到了赚大钱的滋味,从此一发不可收拾,成立自己的走私帝国,成为头号通缉犯,被三大政府机构同时追捕,堪称名场面,成为了自己的传奇,...  (展开)
目标170 2021-04-23 14:50:09

爆头

我的评分:7.5 影评: 二柱子钱多的花不了,建大别墅,把每个房间的柜子里都放钱,却还是放不下。想把钱埋在院子,刨了个大坑,又发现刨出了上次埋的钱,把钱存了十几家银行都存不过来,关键这他妈是真实的事。 因为二柱子开飞机为中情局工作,去其他国家非法拍摄照片,收集各...  (展开)
<前页 1 2 3 4 5 后页> (共89条)

订阅美国行动的影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