宠物:内心狂野 Pets - Wild at Heart (2015)

导演: John Downer
编剧: John Downer
主演: 大卫·田纳特 David Tennant
类型: 纪录片
官方网站: http://www.bbc.co.uk/programmes/b050j44d
制片国家/地区: 英国
语言: 英语
首播: 2015-01-21(美国)
集数: 2
单集片长: 60分钟
IMDb: tt4383348
5星
60.6%
4星
32.3%
3星
6.8%
2星
0.2%
1星
0.1%

宠物:内心狂野的分集短评 · · · · · ·

讨论区 · · · · · · ( 全部 )

(还没有讨论, )
(还没有讨论, )

宠物:内心狂野的短评 · · · · · · ( 全部 412 条 )

热门 /  最新 / 

2 Leon Winters W 看过 2019-10-20 10:29:50

还不错的纪录片,BBC拍摄的这部纪录片《宠物:内心狂野》,又名《萌宠也疯狂》会揭开所有谜底。 豆瓣9.1,IMDb8.3,几乎没有人能抗拒它们带来的宠溺,所以赶紧往下看并且拿起笔记本记录“主子”们传达的“命令”。

3 榴莲王子 看过 2015-04-23 17:09:24

萌成汪!萌成喵!萌成咩!萌成吱!嗷嗷萌!

2 凯丽要一夜暴富 看过 2016-06-14 20:50:09

可以来多几部么? 猫咪闻薄荷叶那里笑cry

0 火龙果不耐受者 看过 2015-05-16 20:26:08

好萌!暖!

2 T3的小喇叭 看过 2016-01-24 16:03:00

DTT~~

> 更多短评 412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宠物:内心狂野的剧评 · · · · · · ( 全部 2 条 )

1489纪念品 2015-12-31 11:10:40

狂野的萌宠还是萌宠

从小女孩时期就特别喜欢毛茸茸的宠物,可是母上大人和家姐就莫名的害怕这种毛茸茸的宠物,于是爸爸为了调合矛盾为我养了一缸金鱼🐠。不能摸不能抱不会靠着我撒娇的宠物有什么意思!终于,现在,我养了小区的流浪猫。感谢BBC,感谢导演,我才知道猫咪围着我在我的腿上蹭啊蹭,...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闲人电影 2019-09-07 20:37:00

豆瓣9.1,看完彻底沦陷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在人人为社畜的时代,我们都会寻求安慰和发泄,而宠物便是人类最好的心灵抚慰师。 可是我们真的懂它们的行为、叫声、动作、表情、活动都是什么意思吗? BBC拍摄的这部纪录片《宠物:内心狂野》,又名《萌宠也疯狂》会揭开所有谜底。 豆瓣9.1,IMDb8.3,几乎没有人能抗拒它们带...  (展开)

> 更多剧评 2篇


在哪儿看这部剧集  · · · · ·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宠物:内心狂野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