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耻之徒(美版) 第六季 Shameless Season 6 (2016)

5星
76.4%
4星
19.6%
3星
3.6%
2星
0.2%
1星
0.2%

无耻之徒(美版) 第六季的分集短评 · · · · · ·

无耻之徒(美版) 第六季的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无耻之徒(美版) 第六季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0292 条 )

热门 /  最新 / 

953 🌋 𝗟𝗼𝘂 看过 2016-07-04 21:21:30

我敢说 Frank做得最好的事 就是阻止了这场婚礼 即使令所有人都讨厌

569 雨二厶 看过 2016-01-28 21:40:10

现在要成了Frank的脑残粉了,哲学家音乐家思想家……此人背景深厚啊

551 Notorious 看过 2016-07-16 06:59:37

mandy和lip那五秒钟的对视

395 看过 2016-04-05 16:51:56

最后哈哈哈哈哈哈哈本来还哭着呢。天啊大姐能不要虐她了。唇哥说退学了,酒吧的卢瑟们一脸严肃的教训他,暖心~

612 安德烈大叔 看过 2016-04-20 09:10:29

依然会看下去,因为生活糟透了,我经常得看看更糟的。

> 更多短评 10292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无耻之徒(美版) 第六季的剧评 · · · · · · ( 全部 112 条 )

damn 2016-02-17 20:50:42

第六季明显感觉出导演编剧演员的功力非常一流。Carl的成长只用了10分钟,却自然流畅

第四季fiona被抓进局子里,carl去找fiona的EEX保释fiona 当时就觉得carl虽然年纪小,但是非常懂事,非常靠谱 整个家里原先最听frank话的小屁孩,却也最让大姐省心,最维护大姐 S06E06中的Carl 先是目睹了凶杀案后的尸体,立刻去呕吐。这里可以看出carl虽然已经在道上混了很久,...  (展开)
雨不停与天气晴 2016-03-21 11:17:36

S6E09 本季最佳

重逢赚足眼泪。 瞬间想起mandy多么努力把lip推出南区,各自带着故事生活,即使相逢只一秒然后渐行渐远,也不遗憾。 Ian在这集表现得很有气概,让我想到一句话: “这一生,遇到爱,遇到性,都不稀罕,稀罕的是,遇到了解。”  (展开)
川总 2016-01-18 22:31:24

贱人Fiona

把所有问题推到童年阴影上是非常懦弱和没意思的行为。但是我还是要说,小时候经历过物质和爱的双重匮乏的人,往往会变成一个贱人。自轻自贱的贱。 在感情上更是如此。父爱母爱的长期缺失,导致他往往有一种不安全感——连父母都不爱自己,谁还会无条件无限制的爱你?这样...  (展开)
April 2016-06-27 19:48:13

毁三观无底线,却等于看了一次心理医生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 新世界的大门打开了 ★ 如果人人都爱《权力的游戏》的魔幻,权谋,和凡人皆有一死的未知, 那《无耻之徒》的重口味,喜欢的人无以复加,痛恨的人深恶痛绝。 在这个处于美国最底层的家庭, 如果你能够透过 暴力 色情 吸毒 酗酒 毁三观 无底线 你会发现: ❤ 其...  (展开)
Silent Lullaby 2017-09-22 00:03:40

三观不正地为Frank鸣不平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2024年更新: 此文写于多年前,那时候来美国不久,刚出校园。曾经的思维方式还很稚嫩,现在的我对以前自己的观点也有诸多不认同。就像看小时候的日记会觉得幼稚。 但我不想修改也不想删除。成长就是一个不断地自我审视,然后自我推翻,再自我重塑的过程。年轻时写的东西也是自...  (展开)
Leven 2016-02-03 10:14:13

Based on Shameless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文/Grace 时至今日,shameless在我心中的地位已经和friends并驾齐驱。像是魔鬼与天使的代表,剧情风格及套路完全迥异甚至是两个极端,可依旧是在任何时刻都想翻出来重温的两部剧。 我能想到的最贴切的两句话来形容shameless便是“可怜之人必有可恨之处"及“不作死就不会死”...  (展开)
我爱吃松子儿 2016-04-06 17:25:53

追了多年的剧告一段落了

从第一季就开始看了,那时候也是我生活最fuck up的时期,同一时期还追了2BG和BBT还有摩登家庭。 形成强烈对比的就是摩登家庭。典型的美国家庭,经典的中产阶级;有钱家庭和睦、成员众多。让我一度感觉那不是美国,更像是中国的大家庭,常常见面聚会聚餐,一起活动一起出游。孩...  (展开)
Haku 2016-09-23 18:44:06

season 7 ,bring Mickey back!!!

Mickey令人着迷,他对Ian的深情使诸多看客都无法抗拒,但如果一个男人最大的优点即是深情,难免有点反胃。所幸Mickey的深情不是小女生般的凄凄惨惨戚戚,赤裸而幼稚,为了爱可以倾其所有;这份深情是艰难的。Mickey的老爸直男癌晚期,认为该死的基佬简直是男性的耻辱,加上其暴...  (展开)
一位少男 2016-04-24 21:10:23

多么舒服的生活

盖勒格一家依然没有爬出屎坑,日子也并没有好哪怕一丁点儿。 这实在是个巨大的安慰。此处应插入表情:EXCUSE ME?.gif。 其实并不需要用《无耻之徒》里盖勒格一家的日子来找安慰,有闲情追这剧的人过得不会比剧中惨。观众距离他们太远,以至于生出了幻觉:我们明白他们的生活。...  (展开)
小雀 2016-03-19 08:49:24

shameless第九集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lip从学校抽着烟萧索地走在萧索的路上,想当初是真爱mandy帮他申请的学校,明知这样很可能亲手将lip推开自己身边,但为了lip更好的未来,很坚定地去做了这些事。然而现在这样转身看见曾经的全世界这样猝不及防得出现在眼前,唯有一眼,无只言片语,便离开了。真正的爱,在还没...  (展开)

> 更多剧评 112篇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无耻之徒(美版) 第六季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