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尼斯:蓝调小女孩 Janis: Little Girl Blue (2015)

导演: 艾米·博格
主演: 詹尼斯·乔普林 / 迪克·卡维特 / 克里斯·克里斯托佛森 / 保罗·A·罗思柴尔德
类型: 纪录片 / 音乐 / 传记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2015-09-11(威尼斯电影节) / 2015-12-15(美国)
片长: 115分钟
IMDb: tt3707114
5星
23.8%
4星
41.4%
3星
32.9%
2星
1.9%
1星
0.0%

詹尼斯:蓝调小女孩的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詹尼斯:蓝调小女孩的短评 · · · · · · ( 全部 74 条 )

热门 /  最新 / 

2 Zenabeth 看过 2020-10-04 15:12:44

B站链接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BV1vi4y1E7mH

4 thintoy 看过 2019-01-22 03:29:15

像小女孩一样迷惘,也像狮子一样强壮。我爱你,比你想象的更爱你。在她死去的清晨,大卫的电报在她住处前台被发现。她从不认为她会和其他家伙一样意外死亡,总是大笑着。沿着轨道行进的速度太快了吧。没人像她那样用井喷的方式去唱歌。希望谁不要把Me and Bobby McGee 放给别人听。

1 [Deleted] 看过 2019-03-24 12:15:22

Janis Joplin纪念,偶像的故事,唤起的是曾经的回忆...

3 Danny 看过 2016-01-14 06:12:41

下午说,嗑药是灵感来源性价比最高的手段。结果Janis的电影里,以前那帮老头子们在评论Janis嗑药为了跟别人保持距离,但同时能感受别人的痛苦,从而获得灵感。最后的最后,一切和一切的尝试,只要到达它的高度,就会无法抵御来自远方或是内心的烈火,终究都会烧融为一体。所以谁是谁并不重要。

4 阿土婆 看过 2016-07-30 23:42:06

片子和Amy是一个套路,但挡不住歌好听,去下个原声带。啊,为什么爱的都是这样绝望又wasted&talented的姑娘。

> 更多短评 74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詹尼斯:蓝调小女孩的影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关于《詹尼斯:蓝调小女孩》的问题 · · · · · · ( 全部1个 )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詹尼斯:蓝调小女孩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