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运之夜——天之杯Ⅰ:恶兆之花的影评 (156)

OkabeKurisu 2017-11-20 05:50:47

“……我去哪了你心里没数吗?”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其实我很多次都笑场了,简直可以当成喜剧作品看了。 ---------- 优秀的粉丝向作品。之所以说是粉丝向的是因为这几个原因: 1,如果没有玩过原作甚至对原作不熟悉的话,故事会看的不明不白。 因为整个故事体量庞大,基于调整叙述节奏,以及很多情节已经耳熟能详等原因,在一些地...  (展开)
2019-01-12 13:19:27

为普通观众做一下观影解答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本篇影评完全是根据我自己的理解和记忆所写,如果有什么错误,请各位月球人在查实后进行指正。) fate HF线在国内上映,作为我最喜欢的一部作品,很开心能上映,但是看到很多评论说看不懂,在这里很感谢普通观众对该电影贡献了票房,如果你看完后一脸懵逼,别急着打差评,可...  (展开)
丘贝贝Kyubei 2018-05-18 00:44:59

从命运长夜到天之杯:浅谈卫宫士郎由人生导师向真正主角的华丽蜕变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摘要:通过回顾前两条剧情线索stay night与unlimited blades works,本文以不涉及剧透的方式指出了“天之杯”HF线在剧情上的突破之处:前两部中担任配角的卫宫士郎终于转变为一般商业作品所定义的主角角色,实现了自身的成长则是这一转变的直观体现。这也意味着在前两条作品中...  (展开)
Jovanny 2018-05-08 22:55:32

多年之后,春天终于来临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本文涉及剧透,如果不知道hf线剧情又不想被剧透的同学请慎重决定是否往下翻# #本文可能有点长有点啰嗦,对剧场版本身的评析可能也不是很多,而且有点语死早,很有可能你耐着性子看完之后惊喜地发现并没有什么有用的东西,所以不喜的同学可以直接右上角# 在看过第二章的枪版后...  (展开)
2019-01-13 03:37:36

粉丝向和讲好故事不该冲突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咱讲道理,粉丝向归粉丝向,宣传片没提粉丝向慎重观看吧?买票的时候没人要我出示粉丝证明吧? 有些人就是看看宣传片买张电影票看电影 有些人甚至只是刚好走到电影院了无聊了凭缘分选了部电影 人家花钱了花时间了一部电影看下来云里雾里一脸懵逼,骂你两句怎么了?谁知道你是粉...  (展开)
卢卡斯·燕南飞 2018-05-14 05:52:29

三种距离

这一次的剧场版充分发挥了画面的优势,每一帧都透露着富有的气息。三张CP截图就能很好的表现这条线里士郎与三位女主的关系 首先是Saber,这一次麻婆一开始就透露了上一次圣杯战争的情况,与Saber的交流较另两条线更加坦诚,没有纠结于Saber是何方英灵,两人是携手战斗的伙伴。...  (展开)
dustinsocks 2017-11-19 16:16:50

fsn厨终于不需要搬出原作说事了

许久没有看到能让人回味的动画作品了。导演须藤友德放弃了ubw中泛滥的光学污染,儿戏日常和唠叨嘴遁,取而代之的是扎实的打斗,大气磅礴的转镜,偏向空之境界风格的意识流叙事和断片式剪辑。采用fz的配乐和几度刻意联动都可以看出导演想要超越前者的野心。而光从镜头语言的角度...  (展开)
2017-10-14 19:55:49

粉丝向佳作

影片整体张弛有度,剧情截取恰到好处,人物刻画鲜明,是上乘佳作。 HF线剧场版第一章。 影片目标受众是粉丝,故而在安排剧情时也可更随心所欲。比如saber的召唤与退敌,甚至不在正片中出现,仅在一个op中就完成了=。= 正托着这种缩减的福,在有限的时间内,编剧得以将HF线真...  (展开)
如果我是DJ 2019-01-14 06:47:39

什么?只有粉丝配看这电影?

OK,那我作为一个粉丝有没有资格看?又有没有资格吐槽一下?什么?我不是粉丝?醒醒啊大兄弟,我玩fate,看06TV的时候,网吧还1块钱一个小时,您那时候…识字了吗? 那我这个老粉丝…来讲讲理?既然这是一部电影,它总得先把电影该做好的做好吧? 三部曲,那第一部应该干什么?...  (展开)
🐼 2019-01-16 00:35:59

电影值三星 豆瓣的粉丝扣一星

恶臭粉丝 莫名其妙的优越感 明明是个很好安利别人入坑的机会 路人说句看不太懂 你们就说不看就滚 反正不是给你们看的 真的是一帮弱智 既然电影在电影院上映了受众群体就是所有人 先学学怎么讲一个完整的故事吧 为什么现在看个电影的门槛都这么高了吗 ?没玩过游戏? 你不配看...  (展开)
WZR 2019-01-12 09:27:38

观评分网站有感(已再次编辑)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我现在的感觉是HF以及所代表的月世界已经接近在网络上跟大众站在了对立面上,平心而论,大部分路人是有理性的,他们选择看这部电影肯定就是有看不懂的心理准备的(谁会没有任何心理准备去看一个小众又门槛极高的电影的?),这样的话除了散场出来一脸懵逼安利失败之外没什么负...  (展开)
戴善仁 2019-01-11 22:50:06

开于深渊的倔强之花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路人想看建议先补ubw篇,剧版影版均可) 虽然早就看过了,但重看一遍还是发现须藤监督对于细节确实很用心,只不过能看出这些细节需要一定的月厨修养,今晚最开心的就是能在电影院和肥宅们有同样的笑点。 对于不惜牺牲部分正片大篇幅描述日常,我觉得实在是监督的高妙之处,评...  (展开)
高大宝 2019-01-10 22:53:24

命运之夜-天之杯零基础观影指南

由于所在的城市0点没有影院首映,不能赶在第一时间支持,非常遗憾,但非常想希望后续的二、三章也能在国内上映,就想着得做点什么,于是就写了这篇观影指南,希望大家在看完这篇指南后再观看这部电影时,能有一个更好的观影体验。 首先声明,这是一部非常粉丝向的片子,说的具...  (展开)
喵喵怪 2017-11-23 12:46:21

人被杀,就会死,HF可算贯彻了一回

第一次在电影院看剧场版,心潮澎湃,更何况还是我大fate。本以为fate在美国算小众,没有提前买票,结果到了才发现,不仅一小时后的票已售空,而且门口居然排起了专门的购票队伍……虽然纽约只有这一家放映,但这个流量会不会太夸张了!!!还是放映厅太小坐不了几个人?于是排...  (展开)
Johnson 2019-01-28 12:31:59 #《命运之夜——天之杯:恶兆之花》有哪些精彩片段?

《命运之夜——天之杯:恶兆之花》有哪些精彩片段?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首先狗子哥和assassin和追逐战作为整部电影打戏的大头,不论音效和画面都表现的很稳定,抓眼度也很高。摸着自己的良心来说不论你再怎么去黑这部剧场版,这一段也还是一个闪光点。 saber和b叔的教堂战则是给人一种画风突变的感觉,一瞬间让人就觉得HF起来了呢,而且影院音效也很...  (展开)
林绍钦 2019-01-18 00:49:40

说它是Fate之前,首先是一部电影

我认为粉丝向电影,即使预设了观众对故事背景甚至故事内容本身有一定对了解,也得拥有一定讲清楚故事的能力。 最近偶然间翻出来看FSN,突然意识到HF正在热映,于是适时的锁定了这部电影,总体来说,我不是一个容易对电影失望的人,这部电影也达到了我的观影要求。 把遗憾之处放...  (展开)
喵饼 2019-01-13 22:22:08

献给那个独自坐在第七排的女孩——关于《命运之夜——天之杯:恶兆之花》

《Fate/Stay night》的hf线终于在国内上映了!首先自然是很高兴了,你无法想象这对于只能通过游戏里改签名来交流的月球人,是何等值得珍惜的线下聚会!这是一场月球人的狂欢! hf线,又俗称樱线,在原本的文字冒险游戏《Fate/stay night》中属于第三条故事主线,主角是间桐樱。...  (展开)
东风 2019-01-12 04:15:07

给令月厨伤心的,路人粉们!!!

今天剧场版大陆上映了,这是所有月球人的胜利,但值此喜大奔普之际,却发生了好多令月厨伤心的事情,谨以此献给那些自诩粉丝的路人们! 本人半个月厨,fsn,fz全系列推完,剧场版bd流出第一天观看完毕,感谢官方的礼物,满足月厨们对于hf线缺席的遗憾,所以本次纯属补票,毕竟...  (展开)
路人廿五 2018-05-11 23:56:32

加油!屎狼狗!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激动,写个短评吧。 如果说saber线里,屎狼是个疼人知暖,每天哀叹自己没个大用,全靠saber的小奶狗;ubw大概就是倔呼呼的狗逼一只;那么hf线里终于成了顶天立地,外面腥风血雨,家里俯首帖耳的霸道小狼狗。所以嘛,第一部也就抛抛头颅,撒撒肠子。非常期待后面的表现。 本作叙...  (展开)
杨同学- 2018-05-01 00:48:58

圣杯战争所谓的流程

第三法天之杯heaven‘s feel 圣杯战争的起始和所谓的完美流程(copy from 优酷“fate竟有五次圣杯战争!你看过几次?”: 使用天之杯的魔法师弟子们经过千年研究偶然创造出能重现第三法的人造人冬之圣女爱因兹贝倫。但是第三法效率太差无法救济全人类 魔术师自杀,人造人继续创...  (展开)
<前页 1 2 3 4 5 6 7 8 后页> (共156条)

订阅命运之夜——天之杯Ⅰ:恶兆之花的影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