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有乔木 雅望天堂的4星影评 (249)

Bluexx 2016-08-06 00:02:19

有时我恨你的无辜

走进电影院选中这部电影好像是因为票价特别便宜。十二块六一张票在软座上吹九十分钟空调都算回本,所以我忽略了它长达八个字、网络美少女式酷炫的片名,毅然决然地买了票进场。顺带一句,由于不是原著党,所以当看到女主说出“我最清浅的念想……”这句原作中台词的时候,基友...  (展开)
puss 2016-07-30 22:36:38

你是我的青草和海风

很喜欢陈晨的一句话,觉得放在这里再适合不过——“在我心里,哪怕隔着千山万水,青草是你,海风也是你。” 这是我对夏木的感觉,也是夏木对雅望的感觉。 作为一个年纪一大把的人,被感动到的时候越来越少,可今天点映散场之后,我一个人下雨天大晚上沿着河岸走了很长时间,一...  (展开)
奶糖 2016-08-05 00:09:29

从此以后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夏有乔木,雅望天堂 因为朋友赠票,有幸在上海电影节观看了夏有乔木的首映。这是一部有点不一样的青春电影,本来还怕会不会很虐,没想到笑点也不少,特别是包贝尔和张瑶的部分,演的相当好。 而主角们,唐小天的爱是水到渠成青梅竹马,夏木的爱则是内敛且热烈,...  (展开)
若若不是晞晞 2016-08-05 23:25:47

舒雅望,你带着唐小天走吧,放着夏木让我来

说实话,电影上映前我期待值是不高的。高中时候看的小说,大学又翻出来看了一遍。就小说而言,我认同小天和雅望青梅竹马的爱情,我心疼夏木,我是夏木脑残粉,我讨厌曲蔚然……看完电影,我又有了不同的感受。 电影开始,舒雅望和唐小天青梅竹马慢慢长大,这些场景真实美好~~~...  (展开)
桃花朵朵开 2016-08-05 14:14:05

没有期待反而惊喜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一个完全没有听说过的小说,观影前对这部小成本电影是不抱什么期待的,意外的是,或许没有太高的要求,反而让人眼前一亮。1.笑点。该剧的笑点主要呈现在前半段,主要在包贝尔身上。教室中的有色照片、公交车上打开车窗、包贝尔的一见钟情、韩庚和女主的野外激情未遂,都是让人...  (展开)
色长 2016-08-05 00:56:46

《夏木》观后感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很早之前就看过小说,看完后哭的很伤心,对相爱的人生死相离的惋惜。当初很好奇这部电影拍出来会怎么样,毕竟女主身边有三个男人用不同的方式去爱她,时间跨度也蛮大,想要在一个半小时的时间里把这个故事讲清楚还是有些困难的。 终于,和朋友一起看了提前档。总体来说,还原度...  (展开)
杨柳 2016-08-02 03:19:00

看戏就好了,别主观臆断,本片吴亦凡的演技是在线上的!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本来我是不打算写长评的,但是看到短评里没看片子的一星党,还有主观臆断的一星党,有点儿忍不住了。 首先声明,我不是这片子任何一方的粉丝。 艺人是身份,演员是职业,戏是戏,人是人,还是一分为二的比较好。 艺人私生活的事儿,好也罢,坏也罢,都不是咱该操心的事儿,不拿...  (展开)
说的就是你 2016-07-30 21:44:33

天若有情天亦老,此情说便说不了

今日看过《夏有乔木》的点映,影院甚至第一排也坐地满满当当,电影行至尾部,女主角的旁白声起声落,影院里小姑娘的啜泣声也跟着压抑不住,终于哭出声来。 我看着大荧幕中夏木昏暗的眼泪,也忍不住叹了一口气,好令人难过的一个故事。 导演用三个男人讲了三个故事,曲蔚然(...  (展开)
魑魅魍魉 2016-08-07 22:57:36

夏有乔木,雅望天堂 不是青春胜过青春!

电影情节对小说很还原,虽然小说都忘得差不多了,但一看电影全都想起来了。这电影严格来说不算青春片,更像一部爱情剧情片,很丰满,很有感触。女主舒雅望刚开始觉得有点丑,但是工作之后打扮一下,气质就好多了。吴亦凡的夏木很还原,觉得这是吴亦凡目前为止演的最好的一部,...  (展开)
嗯嗯嗯嗯 2016-08-06 23:18:43

从此以后再也找不到那心动

不久前刚看过小说,以为会和其他小说改编一样失望。但是并没有,相反我很满意。电影对小说的改编并不算很大,主角们演技都在线,是的,在这部电影里吴亦凡的演技值up。因为我是淑芬,电影和小说改编不大,并不能挑出剧情上的很多的不足,我认为在小说改编的电影里这部算的上高...  (展开)
cho 2016-08-05 22:25:38

我哭是关于你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略粗糙无论是在节奏还是剧情突出点上都有体现 但比上个月屋里凡凡的演技有提高 是因为女主演技高的原因嘛 求凡粉别撕 因为我也那么的喜欢他的脸⁄(⁄ ⁄•⁄ω⁄•⁄ ⁄)⁄ 小演员对于雅望的依赖体现很赞 渴望而不表达 结果长大就变高冷(“▔□▔) 对于原...  (展开)
夏语冰 2016-08-03 22:01:04

爱如红玫瑰,亦似白月光

一般来说言情小说电影改编的电影大都不会比原著更好,但是夏有乔木却恰好相反,把一部五分的小说拍出了八分的质感。 故事内容依然是俗套的狗血虐心三角恋,女主舒雅望的红玫瑰是亲梅竹马的邻居兼同学唐小天,他们的感情一路发展顺利,直到已经订婚。当然,不止男性小说主角...  (展开)
fany 2016-08-01 15:20:26

生若夏花 时光正好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730看完点映 满场 一直在想怎么把我的感受正确的表达出来 干净的画面 不拖沓的剧情 演技的在线 不得不说电影在某种程度上完善了小说 拔高了小说的层次 去掉了小说中一些不合逻辑玛丽苏的地方 93分钟的时间把各个人物不能说多丰富 但是都刻画到位了 暖心的唐小天 阴狠的曲蔚然以...  (展开)
Ryuuzaki 2016-07-31 14:23:36

在你身边的人可以是我吗?

在你身边的人可以是我吗? 昨晚看了点映,却念念不忘。你不来,我不老,是承诺,是期许,也是一场虚梦。 简单唠嗑几句,主要从剧情出发,也许有剧透嫌疑。 开始的开始,雅望无疑是很多女生羡慕的女孩子吧,家庭和睦,有阳光开朗的男朋友,有深深依赖她的小夏木,似乎她的未来...  (展开)
想名字好烦 2016-07-31 01:52:32

命运有时太捉弄人。

夏有乔木,雅望天堂。 没看过原著,没看过电影前,初听电影名时,只觉得又长又繁琐。对于一个有点强迫症的人来说,就一个感觉:“就不能起四个字的吗?” 看过电影后表示歉意,存在即合理。这名是很锲合全剧且点题的。 不剧透聊电影好难。T T 说说各个人物吧。...  (展开)
早睡早起身体好 2016-07-30 21:52:07

本来打算码个短评的一不小心写长了

刚看完点映,先给个短评等我回味一下补个长的。(为了证明我本来真的只打算写个短的所以第一句没删,谁知一开车就停不下来了233) 基本所有点我都很满意,首先演员演技在线每个人物都立住了,第二编剧部分因为是原著作者所以没得说啊,第三这个导演讲故事的功力很棒,最后嘛电...  (展开)
甜家小妞儿 2016-07-30 18:18:01

爱的不同形态

夏有乔木,雅望天堂。 看着这部影片,心是揪着的。影片中的三种爱:1.唐小天的爱是从小到大青梅竹马般的纯真爱恋,他给她承诺,要两个人一起走很远,但他也是无奈的,条件所限,在雅望最崩溃无助时,他不在她的身旁。2.曲蔚然的占有,他不能称之为爱,看过原著的知道,他对雅望...  (展开)
庆庆 2019-01-13 17:55:11

这四星全片只有张瑶拿得住

要不是在家发高烧我是不会看这类电影的。整个情节矫情到令人印象深刻。把它作为青春片我都感觉对不起广大智商情商都在线的青少年们。这么说吧,这部片的观众群应该定位在小学女生以及三观还停留在小学女生阶段的群体。唯一让我感受到它作为一部电影的诚意是张瑶奉献的自然而丝...  (展开)
卡乐芙的世界 2018-09-08 23:01:16

你不来,我不老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南有乔木,不可休思。我写这句话的时候最想的就是你。你说我的名字有最美好的愿望。你不知道,我最轻浅的念想,不过是和你一起仰望天堂,有你在的地方,就是天堂。我为你唱的歌你是否能听到?一个人背起行囊。灯火阑珊,如同坠落的星光,那是我遗落的忧伤。我想,下辈子我们一...  (展开)
金阿鑫 2018-08-14 01:05:55

只是想写给我的夏目

时间过了很久,突然又很想夏目,重温了一遍,跳过了所有其他情节,只看了夏目几条主线,但最后结束的时候,还是狠狠难过了一把。结局没有懂,很热切的想知道,在电影里,我的夏目,让人心疼的夏目,最后有没有等来雅望。所以,网页逛了一圈,没有找到,所以,我来了豆瓣,搜了...  (展开)
<前页 1 2 3 4 5 6 7 8 9 ... 12 13 后页> (共249条)

订阅夏有乔木 雅望天堂的影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