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社长 ブラック・プレジデント (2014)

导演: 三宅喜重 / 白木啓一郎 / 小松隆志
编剧: 尾崎将也
主演: 泽村一树 / 黑木美沙 / 国仲凉子 / 门胁麦 / 永濑匡 / 高田翔 / 高月彩良 / 坛蜜 / 泽部佑 / 青木沙耶加 / 永井大 / 白川由美
类型: 剧情
官方网站: www.ktv.jp/black/
制片国家/地区: 日本
语言: 日语
首播: 2014-04-08(日本)
集数: 11
单集片长: 58分钟
又名: Black President
IMDb: tt3567788
5星
20.4%
4星
39.4%
3星
34.4%
2星
4.2%
1星
1.6%

黑社长的分集短评 · · · · · ·

黑社长的短评 · · · · · · ( 全部 273 条 )

热门 /  最新 / 

0 谁是小兔兔 看过 2014-04-21 19:10:19

这种的大叔萌不起来ˊ_>ˋ iPhone

0 阿沫 看过 2014-04-15 08:04:09

剧的主旨还不错,就是泽村叔笑得太over了……弃 iPhone

3 A.C 看过 2014-06-20 23:13:27

用喜剧来讲道理是个高明的做法,笑过后,你会发现这剧远不只是个喜剧,它的内里比表面所表现的要有深度。是什么都弄明白想清楚后在行动,还是带着迷茫与未知不断的摸索着前进。其实我们都是在不知道未来的情况下尝试着失败着却又不断前进着甚至成功着的。有时候不知道也不是什么坏事,这样的前方才有趣

0 故园遥望 看过 2023-12-12 14:06:00 美国

就还挺好看的,轻松、略夸张,最重要的是,编的情节、演的人物,不 尴 尬!也不过十年吧,现在的日剧不知怎么,看着容易让人替剧中人尬得慌。——又不小心就看(注意)了经理太太的一个戏,都该考虑给她单设个tag了,当年可真漂亮(怪不得后来那夫妻俩经常被选上榜“娱乐圈啥啥夫妻”,主要标签就是美人美女配:))

0 chymo七摸 看过 2014-04-29 23:31:51

毒蛇沢村好评。等着看大兄弟和国仲的支线感情戏XDD

> 更多短评 273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黑社长的剧评 · · · · · · ( 全部 4 条 )

太阳宝宝 2019-11-15 09:44:03

想做一朵云

为了男神来看的。看完之后内心拔凉拔凉的。 我也是个上班族。感觉公司恰如一个怪物,聚敛每一个打工者的人生。 用完即弃的圆珠笔,为了不被弃,只能自己不断给圆珠笔添加油墨或者换笔芯。 人活着真的是一件很无奈的事情。挣钱真的很无聊,没有价值。但是不挣钱我还需要生活。 ...  (展开)
yiwase 2014-04-11 10:38:25

2014日剧三部极品之第一部——庸人爱英雄而恨精英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不要恐惧,去受一堆伤就好了。—— 这真是我最爱的对白啊,真男人的境界完全被编剧表达出来了。 再简单说说这部剧为啥收视率如此低吧 第四集就是最好的样本。 第四集,开头,男主那一笑,正式让男主成为一个——神经病——而不是偏执狂。(具体细节我没时间分析了) 日剧太...  (展开)
空小白 2014-05-03 12:36:06

我曾以为Black president有Legal high的气势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出国再回来,真是最后一集的经典套路呢。byebye -------------------------------------------------------------------------------------------- 第八集啦,我也不再有什么期待啦。 评论里面某豆友写的“诡辩”让我找到了形容社长的方法。社长的道理真是越来越站不住脚,有...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King 2014-06-21 16:38:05

黑社长

  这是一部相当出色的剧集。   首先是视角出色,完美地把校园剧与社会剧结合起来。剧集以社长三田村幸雄重回大学读书为切入点。通过其与教师以及社团的学生们的交流展示出故事内容。   其次是观点尖锐,三田村幸雄是个“完美”的资本主义商人,而秋山杏子与学生们则算是...  (展开)

> 更多剧评 4篇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黑社长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