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瓣
扫码直接下载
我有点跳不出来
不敢苟同。国土个人真是看不下去,这部剧1-3部都很精彩
同感。国土看了几集,好生硬,看不下去
国土。。完全看不下去。。女主就是一个神经病。。 边桥迷案 推荐 女主有点楞 但剧情很好 男主是墨西哥影帝。。 弑着诛心 其实还不错 但很可惜被砍了。。 如果能接受律政悬疑 那么我强烈推荐裂痕!!!和逍遥法外
如果不考虑剧情的类似性,可以考虑看看《国土安全》女主性格背景差不多,也是心理有创伤,很难自拔,甚至也被送进过精神病院的。。。顺便说下《国土》比这剧好看好多。。。
对了,还有一部Happy Valley,也是女主过得比较苦。另外Marchella也是这种设定,但是剧情稍微扯一些。
啊谢谢!!没想到居然有回复
必须真探!!
第二季最近才出所以我之前一直没想到啊啊啊啊
谋杀就像女版的真探。 还有边桥谜案很像,可惜女主演得不行,整个比谋杀差了一个段位。
皇家律师,虽然故事背景完全不一样,但是都是一样草鸡有魅力独立勇敢有头脑的女主啊!
国土和这个,各有千秋。就像李谷一和席琳迪翁,没什么可比性。
我也想求类似的剧集呢,剧慌ing……
边桥谜案两季看完了,女主太像吊丝女士了,总是出戏。。。男主不错,剧情也不错。
女主就是女版的rust 你必须去看真探
第二集不好看啊 换了人 还是麦叔帅啊
是的 真探第二季巨无聊 所有人无时无刻都是一副闻到屁味的表情 腻!
the closer 罪案终结 女主也是很有能力的但是个人问题多多 性格很多元化 越看越让人喜欢 每个案件也都很不错 强烈推荐
同样推荐皇家律师,真心觉得两个女主好像。
铁证悬案,女主神似
我也是,不希望这个剧终结。推荐你冰血暴,一气呵成,节奏比这个还明快
冰血暴第四季烂了
哎呀呀呀 居然没有人提及 小镇疑云女主绝对不输linden!
英剧Fearless
居然没有人提Top of the Lake?这部也是女主的个人线很重。
桥
虽然过了好几年,楼主楼主看到我的话,强烈推荐英剧不可遗忘有两季,第二季太赞了,是我2018年看过最好的英剧。哈哈
失踪
失踪二季。
这个帖子里推荐的各种剧,都含金量好高。幸福谷,不可遗忘,小镇疑云,并列第一。
虽然是男主 但 博斯 好看
英剧《堕落》
马克
我也好喜欢女主角林顿,目前为止最喜欢的美剧女主角,她太特别了!
国土和这部剧都喜欢
东城梦魇
小镇疑云好看!!!!给我看!
谜湖之巅!
推荐国土安全的人是认真的么?小镇疑云确实不错
第三季又回归第一季水准了
幸福谷两季太棒了,据说已经拍摄完第三季了
回复中的小镇疑云和幸福谷也超级好看。另外有一部重任在肩,六季,是反腐类剧集,也推荐一下
去看英剧“The Fall” 同样强势的女警探但很性感喜欢穿真丝面料的衬衣
幸福谷yyds,以及跟幸福谷很像的东城梦魇因为凯特的原因名声更大,但是个人更爱幸福谷
> 去谋杀 第四季的论坛
谁知道Kyle弹的什么曲子呀(Charles)
他那最后被他妈打死的两同学什么情况(yoli)
副市长为什么会帮女主啊???(虎)
Holder第六集去的是谁的坟墓啊?(无瞳之眸)
不知道为什么,就是觉得很难过(星脉)
这一季是依然改编丹麦版还是完全原创的?(涵漪)
最赞回应
不敢苟同。国土个人真是看不下去,这部剧1-3部都很精彩
同感。国土看了几集,好生硬,看不下去
国土。。完全看不下去。。女主就是一个神经病。。
边桥迷案 推荐 女主有点楞 但剧情很好 男主是墨西哥影帝。。
弑着诛心 其实还不错 但很可惜被砍了。。
如果能接受律政悬疑 那么我强烈推荐裂痕!!!和逍遥法外
如果不考虑剧情的类似性,可以考虑看看《国土安全》女主性格背景差不多,也是心理有创伤,很难自拔,甚至也被送进过精神病院的。。。顺便说下《国土》比这剧好看好多。。。
对了,还有一部Happy Valley,也是女主过得比较苦。另外Marchella也是这种设定,但是剧情稍微扯一些。
如果不考虑剧情的类似性,可以考虑看看《国土安全》女主性格背景差不多,也是心理有创伤,很难自拔,甚至也被送进过精神病院的。。。顺便说下《国土》比这剧好看好多。。。
啊谢谢!!没想到居然有回复
必须真探!!
第二季最近才出所以我之前一直没想到啊啊啊啊
谋杀就像女版的真探。
还有边桥谜案很像,可惜女主演得不行,整个比谋杀差了一个段位。
皇家律师,虽然故事背景完全不一样,但是都是一样草鸡有魅力独立勇敢有头脑的女主啊!
不敢苟同。国土个人真是看不下去,这部剧1-3部都很精彩
同感。国土看了几集,好生硬,看不下去
国土和这个,各有千秋。就像李谷一和席琳迪翁,没什么可比性。
我也想求类似的剧集呢,剧慌ing……
国土。。完全看不下去。。女主就是一个神经病。。
边桥迷案 推荐 女主有点楞 但剧情很好 男主是墨西哥影帝。。
弑着诛心 其实还不错 但很可惜被砍了。。
如果能接受律政悬疑 那么我强烈推荐裂痕!!!和逍遥法外
边桥谜案两季看完了,女主太像吊丝女士了,总是出戏。。。男主不错,剧情也不错。
女主就是女版的rust 你必须去看真探
第二集不好看啊 换了人 还是麦叔帅啊
是的 真探第二季巨无聊 所有人无时无刻都是一副闻到屁味的表情 腻!
the closer 罪案终结 女主也是很有能力的但是个人问题多多 性格很多元化 越看越让人喜欢 每个案件也都很不错 强烈推荐
同样推荐皇家律师,真心觉得两个女主好像。
铁证悬案,女主神似
我也是,不希望这个剧终结。推荐你冰血暴,一气呵成,节奏比这个还明快
冰血暴第四季烂了
哎呀呀呀 居然没有人提及 小镇疑云
女主绝对不输linden!
英剧Fearless
居然没有人提Top of the Lake?这部也是女主的个人线很重。
对了,还有一部Happy Valley,也是女主过得比较苦。另外Marchella也是这种设定,但是剧情稍微扯一些。
桥
虽然过了好几年,楼主楼主看到我的话,强烈推荐英剧不可遗忘有两季,第二季太赞了,是我2018年看过最好的英剧。哈哈
失踪
失踪二季。
这个帖子里推荐的各种剧,都含金量好高。幸福谷,不可遗忘,小镇疑云,并列第一。
虽然是男主 但 博斯 好看
英剧《堕落》
马克
我也好喜欢女主角林顿,目前为止最喜欢的美剧女主角,她太特别了!
国土和这部剧都喜欢
东城梦魇
小镇疑云好看!!!!给我看!
谜湖之巅!
推荐国土安全的人是认真的么?小镇疑云确实不错
第三季又回归第一季水准了
幸福谷两季太棒了,据说已经拍摄完第三季了
回复中的小镇疑云和幸福谷也超级好看。另外有一部重任在肩,六季,是反腐类剧集,也推荐一下
去看英剧“The Fall” 同样强势的女警探但很性感喜欢穿真丝面料的衬衣
幸福谷yyds,以及跟幸福谷很像的东城梦魇因为凯特的原因名声更大,但是个人更爱幸福谷
> 我来回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