次世代机动警察:首都决战 THE NEXT GENERATION パトレイバー 首都決戦 (2015)

导演: 押井守
编剧: 押井守
主演: 真野惠里菜 / 福士诚治 / 笕利夫 / 太田莉菜 / 千叶繁
类型: 科幻
官方网站: http://patlabor-nextgeneration.com/
制片国家/地区: 日本
语言: 日语
上映日期: 2015-05-01(日本)
片长: 94分钟 / 119分钟(导演剪辑版)
又名: 機動警察パトレイバー 実写版 / 机动警察 真人版 / The Next Generation Patlabor: Tokyo War
IMDb: tt3216086
5星
3.9%
4星
9.5%
3星
29.4%
2星
33.9%
1星
23.4%
好于 12% 科幻片

次世代机动警察:首都决战的短评 · · · · · · ( 全部 427 条 )

热门 /  最新 / 

10 za7ck 看过 2015-11-24 00:51:29

这渣特效我也是醉了 太伤我机动迷了

10 Uso Foolman 看过 2015-05-13 01:37:53

场内总共就两对情侣,其中一对看到1/3直接走掉啦哈哈哈哈哈哈哈。谁让你拍那么大段有声幻灯片ww

12 罗夏 看过 2015-11-30 20:52:54

押井守知道自己在干什么么?没钱就不要拍

6 godannar 看过 2015-12-02 22:59:07

其实シバ说得很明白,世事多变,唯二课始终在寻找不变。看似源自最长一日+两部剧场,但根本上还是前七章的延续,与原典极近而又无限遥远。它依赖于观众所积累/失去的一切,以实现在90分钟里跳脱其上进而反观当代。所以,穷也没什么不好,满身疮痍的AV98才是这个时代的象征,何况还有几分自由在。

24 iFan 看过 2015-11-22 19:03:54

这是垃圾,押井守你丫再也别拍真人电影了~~~垃圾、垃圾、垃圾,还有《东京无国籍少女》,同样是垃圾~~~~押井守你丫真的不会拍真人电影~~~~~~~还有《机动警察》的回忆都在动画里面,这个就是垃圾,一坨翔~~

> 更多短评 427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次世代机动警察:首都决战的影评 · · · · · · ( 全部 10 条 )

木火通明 2018-01-13 21:39:29

四个女人一出戏

烂片一部,基本上可以总结为四个女人的战争,一个天才少女,女兰博,驾驶一架隐身飞机几乎摧毁了日本的整个军警部队。这时警备厅来了一个女高官,带领精英们对天才少女进行阻击。她们找来了另外一个天才的警察少女驾驶一个机器人与另外一个女警配合,于是一个女高官拿着机枪,...  (展开)
凛风中自如 2017-12-11 05:15:57

强烈建议先补真人剧和动画剧场版2再观看本片,本片延续真人剧,不能作为电影来看

本片作为真人版系列的最后一部,以电影的标准来看确实是不太成功,拿着电视剧的预算来拍电影确实会挺尴尬的,结果就是节奏拖的太长,需要大段的对话来凑时间。不过这也算是鸭子的风格了,借别人ip讲自己的政治剧,喜欢的特喜欢,不好这一口的确实接受不能。 虽说机动警察系列里...  (展开)
无敌小罗纳尔多 2019-02-18 11:33:47

次世代机动警察:首都决战

我其实是很期待这部电影的。因为之前和这电影配合的电视剧意料之外得好看,以至于我对这部电影期待很高,我实在是太想看看被押井守导演压轴的电影剧情会是怎样的一个精彩故事。 等了很久终于等来片源,看完之后感觉还是没有我预期的好,主要是剧情节奏略跳跃,让观众产生快进感...  (展开)
A熙 2023-05-17 01:55:32

全程高潮的9.0分神作,但门槛很高!(指南)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豆瓣虽然4.7,但我却打9.0分! 因为它用完全不同的角色和不同的故事,却完成了以真人版的形式 —— 大量重现了《剧场版2(1993)》的 —— 不单只【场面】,而且是【故事内核】! 但若要有“全程高潮”的体验,门槛挺高的。因为你至少需要先认真看完:2部动画剧场版(1989+1993,...  (展开)
飞翔的河马 2015-12-02 16:40:04

今年是灵感匮乏年啊

其实不仅仅是今年,应该说这两年都在这个范畴内。大量的经典被翻拍,就好比终结者那个总集篇,感觉没得玩了,硬上,没灵感怎么办?把前面几部凑一起,扭一扭,舔一舔,再泡一泡,当当当,新片出来了。 这部机动警察首都决战就是这么个东西,甚至还不如终结者总集篇有创意。不就...  (展开)
webber 2015-12-15 16:39:40

生搬硬套 可惜了这么好的电影名字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日本有着做这种未来题材电影的先天优势,如最早的可赛,还有后来的奥特曼,想必这部次世代也不会太差,特工班底,无敌的机器人,最终打败了外星进攻的怪兽...但是...这个情节也太拖了吧,开始做了那么长的无谓的铺垫,就是告诉我们敌人很牛逼,始终也没有见过特工与敌人的...  (展开)
潮爆Ryohei 2016-01-09 23:46:36

【电影】16002[1.8]《次世代机动警察:首都决战》

加完班返到屋企食个面冲个凉,剩低寥寥个几钟先到训教时间,果断拣咗部快餐电影嚟杀时间。应该讲,原本我係对呢部电影有些小期待嘅,既冲住机动警察嘅经典,希冀多年冇见嘅日本机器人特摄技术可以有长足嘅进步,同时更相信海报上大书嘅“押井守”三个字应该係质量嘅保证,可惜...  (展开)
ykx2000 2015-11-24 22:32:08

俺能说押井守江郎才尽了么?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一架只是光学隐形的直升机会搞得整个自卫队甚至美军素手无策?东京的防空雷达和战斗机雷达难道全部都坏掉了么?敌人开挂,手持大号左轮手枪的机动警察则经常要代替打酱油的军队和军用级别武装机器人和飞行器进行战斗,开的是更牛逼的挂。 押井守个人风格逼格再高也不能...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做事不能设假设 2015-11-23 22:31:27

铺垫的太长,“主角”出场太晚。

铺垫的太长,“主角”出场太晚。闹到最后是两个次时代PK一架直升机,悲催。 次世代源自日本语,即下一个时代,未来的时代。常说的次世代科技,即指还未广泛应用的先进技术。由此衍生的还有:次世代游戏、次世代主机、次世代计划、次世代引擎等等衍生新词。次世代主机是个相对的...  (展开)
部落幻灵 2015-12-01 21:16:44

烂片时常有,碰到不稀奇。

好不容易又想重新拾起这看电影的喜好,没想到这开篇之际就又碰到了这样一部衰到极致的烂片。 小日本的《次世代机动警察:首都决战》,据说是《机动警察》系列真人电影的终结篇,也是系列唯一的一部长片,但没有想到预算如此的捉襟见肘,这明显的缺衣少食最终导致了这终...  (展开)

> 更多影评 10篇


讨论区   ·  ·  ·  ·  ·  ·

被豆瓣骗了,不算太差。 来自仰止 2 回应 2021-08-21 12:20:13
动画般夸张的人物表现放到真人身上真尬啊。 来自Albano 1 回应 2021-05-16 09:40:39
不d求l 来自 1 回应 2016-02-08 02:42:24
机动警察 是小城那一年最火的动画 来自杨飘飘 1 回应 2014-02-19 09:04:39
如果是日方来拍,请不要搞成特摄片 ︶︿︶ 来自Jest 2 回应 2013-10-01 13:13:47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5条)

关于《次世代机动警察:首都决战》的问题 · · · · · · ( 全部1个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次世代机动警察:首都决战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