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克兰不是妓院 Украина - не бордель (2013)

导演: 基蒂·格林
编剧: 基蒂·格林
主演: 茵娜·舍甫琴科 / 亚历山大·萨沙琴科 / 安娜·汉蒂 / 奥克萨娜·莎秋 / Andriy Haddad
类型: 纪录片
制片国家/地区: 澳大利亚 / 乌克兰
语言: 乌克兰语 / 俄语
上映日期: 2013-09-04(威尼斯电影节)
片长: 76分钟
又名: Ukraina Ne Bordel / Ukraine Is Not A Brothel
IMDb: tt3136842
5星
10.4%
4星
32.5%
3星
45.5%
2星
9.1%
1星
2.6%

乌克兰不是妓院的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乌克兰不是妓院的短评 · · · · · · ( 全部 33 条 )

热门 /  最新 / 

15 吉卜赛人 看过 2021-02-09 11:05:19

《乌克兰不是妓院》 乌克兰 我感觉这种抗议方式很是极端,而且有点隔靴搔痒,根本没有用,最后该怎么样还是怎么样,特殊的环境总会形成特殊的生存方式的。 乌克兰最近几年是中国出境旅游最频繁的国家,因为这个国家女性人口泛滥,有性旅游这个科目,艳遇几率特别大,所以很多中国男性都想去这个国家邂逅金发美女。 还有抖音经常刷到那些中国屌丝搂着金发女郎,她们都是乌克兰的,而且这样的配对在中国很多,特别... 《乌克兰不是妓院》 乌克兰 我感觉这种抗议方式很是极端,而且有点隔靴搔痒,根本没有用,最后该怎么样还是怎么样,特殊的环境总会形成特殊的生存方式的。 乌克兰最近几年是中国出境旅游最频繁的国家,因为这个国家女性人口泛滥,有性旅游这个科目,艳遇几率特别大,所以很多中国男性都想去这个国家邂逅金发美女。 还有抖音经常刷到那些中国屌丝搂着金发女郎,她们都是乌克兰的,而且这样的配对在中国很多,特别是浙江一带,是乌克兰女孩最喜欢去的地方。 (展开)

8 sirius_flower 看过 2016-06-01 13:12:33

听着乌克兰语对着荷兰语字幕看完 噗 不知道看懂多少。导演深入了乌克兰女权组织内部 从剪辑看有点意思 但总体结构一般..美丽的女孩子们

3 已注销 看过 2015-03-22 17:04:33

求字幕.........

0 豆友234366539 看过 2022-09-11 05:54:26 广东

“俄国不可能打持久战”,指卢布汇率涨得俄罗斯财政系统自己都心慌。 “乌克兰在科技上其实比中国还发达”,指生化人体胚胎培养技术冠绝全球。 乌克兰可是实现了人均gdp连年下降的同时购买力高速增长的第聂伯河奇迹。

3 庭雲 看过 2022-08-30 14:21:57 广东

到了一部分看不下去了,没有什么深度,没有人关心女性,没有人想听他们说什么,所有人都只想看漂亮性感的裸体女性。

> 更多短评 33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乌克兰不是妓院的影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讨论区   ·  ·  ·  ·  ·  ·

最后的结局 来自牫墨* 2021-10-25 14:01:19
咋办?没字幕看不懂啊,乌克兰语听不懂啊,5555 来自欢乐马 1 回应 2021-04-10 23:24:03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2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乌克兰不是妓院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