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客剑心:京都大火篇 るろうに剣心 京都大火編 (2014)

导演: 大友启史
编剧: 藤井清美 / 大友启史
主演: 佐藤健 / 武井咲 / 伊势谷友介 / 青木崇高 / 苍井优 / 神木隆之介 / 土屋太凤 / 田中泯 / 宫泽和史 / 小泽征悦 / 泷藤贤一 / 三浦涼介 / 丸山智己 / 高桥玛莉润 / 江口洋介 / 藤原龙也
类型: 动作 / 古装
官方网站: wwws.warnerbros.co.jp/rurouni-kenshin/index.html
制片国家/地区: 日本
语言: 日语
上映日期: 2014-08-01(日本)
片长: 138分钟
又名: 神剑闯江湖2:京都大火篇(台) / 浪客剑心2: 京都大火篇 / Rurôni Kenshin: Kyôto Taika-hen
IMDb: tt3029558
5星
29.5%
4星
48.4%
3星
20.0%
2星
1.8%
1星
0.3%

浪客剑心:京都大火篇的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浪客剑心:京都大火篇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5961 条 )

热门 /  最新 / 

568 chest 看过 2014-08-25 23:26:55

这一部完结的时候阿薰冲着剑心喊 “剑心,不要杀人,活下去” 真是个残酷的女人啊。 在这么艰难的世界里却对剑心提出这么天真的要求。 但是也许正是这种天真拯救了剑心吧。 然后也许不是佐藤健成为了绯村剑心,而是他让绯村剑心成为了佐藤健。 这个演员的未来挺值得期待的。

329 黄青蕉 看过 2014-12-11 18:50:02

连着看完两部之后突然发现萌点在哪了:佐藤健娇小玲珑的脸也秀气,所以打起来有种别样的美感,类似机关枪美少女(够了

256 内陆飞鱼 看过 2014-12-10 23:00:57

比第一部更烧钱,武指、杀阵、摄影、布景明显上去了,节奏很紧,看燃了,分上下集有点吊胃口,在香港学本领的武指回去后有点青出于蓝了。片子比韩片《群盗》《逆鳞》出彩带感。日本人一认真起来就厉害。日本华纳的投资大钱花在制作上了,要是在中国只够三五个大牌的天价片酬!

139 看过 2014-12-11 01:13:08

身为原著脑残粉,这系列真心良心之作。尤其看过幕后花絮里面砂糖苦练剑术完全不用替身,这绝对是用生命在演剑心。

72 xxhhcc 看过 2014-08-01 22:36:52

系列最佳

> 更多短评 15961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浪客剑心:京都大火篇的影评 · · · · · · ( 全部 82 条 )

Gemzie 2014-10-17 00:43:24

英雄的悲剧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看完之后心里堵得慌。 最难受的就是看到剑心和张对决那一幕,为了救新井家的孩子,剑心动了杀心。他犹豫了那么久,挣扎了那么久,最后还是破了自己的戒,对张下了杀手。如果不是剩下那把逆刃刀,再次杀人的剑心会怎么样?新井一家会感谢他,但是他,所有杀人的痛苦都会落到他一...  (展开)
皮丘 2014-09-08 22:51:18

粉丝向作品,诚意十足(微剧透)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1. 斋藤的选角是所有人最棒的,而且演的比第一部还棒,还原度更高。最开始使出牙突手势的时候整个人都燃起来了。可惜对他个人的刻画由于篇幅所限没有漫画那么深入。左之助和志志雄要是再瘦一点就更好了,而且左之助演的过于有勇无谋,有点脑残,漫画里没这么过分,可能是为了电...  (展开)
vensli 2014-12-29 03:29:01

《浪客剑心》真人版影评:几乎完美的漫画改编

《浪客剑心》真人版影评:几乎完美的漫画改编 在我渺小的认知里,我把漫画分为两大类,一类是美国漫画,漫威和DC,下有《超人》《钢铁侠》《蝙蝠侠》《蜘蛛侠》等题材数不胜数;另一类是日本漫画,《火影忍者》《海贼王》《死神》《浪客剑心》等等经典,更是玲琅满目。 在漫画...  (展开)
橡皮 2014-12-11 01:10:36

或许是上一部的高度太高,或许是下一部的高度铺垫

昨天才看了第一部,精彩之余,今天马上看第二部。可,随着进度条推进到最后一分钟,还是没有等到“精彩”,不免有些失望。 画面,音乐,延续第一部的风格;动作戏,也延续了第一部的风格,但总感觉量和质,都比不上第一部;卡司,其实这部相较第一部,有更多我希望看到的演员,...  (展开)
月寒日暖 2014-12-11 00:25:31

前略,致某永远被绑架的女主。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前略,致某永远被绑架的女主。 ——在下还是喜欢原作当中那个做饭苦手喝酒低沉剑心走了之后不吃不喝不起床的小薰。 你苍紫已经不是你原来的苍紫了,你剑心永远都是你剑心。 ——剧情删减导致苍紫看起来像是个四处搅局的疯子。另,翁真是帅到飞。 unlimited shishio works ...  (展开)
鹅丽莎 2015-01-16 02:23:59

你用哪把刀和这世界过招?

以自己开头吧,20岁的年纪,对未来和这个世界有那么多的踌躇与不安,倒正好像电影里新旧交替的乱世,黑暗与微茫的希望暗地里较劲,还得不能让觊觎这个小岛国的帝国列强发现。 或许是在寝室里总不安静,没有像看第一部时候完全的代入感,全是震撼感慨无奈,多了点”哎终于出了终...  (展开)
陳柏祥 2014-09-14 14:05:44

《浪客劍心京都大火篇》試影會觀後感

拙文內容涵蓋了《浪客劍心》及《浪客劍心京都大火篇》電影感想, 敬請包涵。 一個隱世劍客拔刀不殺的俠客行。 近年日本大力拍攝漫畫題材的真人主演電影, 06年《死亡筆記》算是成功保住原著血脈, 演員松山健一演繹的神探L是十分準繩的選角; 有好自然...  (展开)
奥德赛的暗流 2014-12-21 19:31:20

主要失败在浪费了原作素材

这作其实在大部分基础技术层面方面,和前作水平是不相上下的,但是擅自破坏了原作原有结构和人物出场顺序导致的全局损失,终于在这一作暴露出来了。 其实主要就是御庭番众和十刃的戏份被砍得太厉害了,导致节奏和结局有点儿不伦不类而且出现明显大漏洞的隐患。 本来原作里面...  (展开)
懒猫侠 2014-12-10 20:57:22

师匠太帅了-每句话都是剧透-话说还有粉怕剧透么?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志志雄被捅那么多下,不烧也该死透了,导演下手略狠。 -苍紫怎么看都是八十年代大龄摇滚青年元芳燕双鹰。 -濑田不够美型,找块小鲜肉很难么?不过一直跳脚的还原不错。 -方治是进藤桑演的,神经质有点儿过了。 -由美酱风韵不错。 -操的仙鹤飞腿上镜率颇高,不过没喊出名来。 -...  (展开)
动作院线 2024-04-07 17:06:53

一个传说中的男人,竟然去殉情?

《浪客剑心:京都大火篇》。7分。 大友啓史编剧、导演,佐藤健、武井咲主演作品。 似乎应该把“京都大火篇”直接分为上下集可能更好,毕竟现在这样处理,不看介绍,还真有点摸不清头脑。 绯村剑心为救神谷薰,毅然跟着跳进了海里,留下意犹未尽的志志雄黯然地说了一句:“一个...  (展开)

> 更多影评 82篇


讨论区   ·  ·  ·  ·  ·  ·

影打和真打 来自Rye 3 回应 2024-04-13 05:08:19
藤原龙也脸型太有辨识度了 来自只当过管长 1 回应 2024-04-13 05:06:30
谢谢你,饼哥 来自xiaozheng 2024-04-13 05:03:36
没懂反派为啥把小兵都送了 来自Jack_carzy 2023-12-19 08:09:22
搞不懂女主非要圣母? 来自揭予 3 回应 2023-08-23 22:15:51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32条)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浪客剑心:京都大火篇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