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曾是国王 Wir waren Könige (2014)

导演: Philipp Leinemann
编剧: Philipp Leinemann
主演: Marcel Bender / Maximilian Brauer / Samia Muriel Chancrin
类型: 剧情 / 惊悚
制片国家/地区: 德国
语言: 德语
上映日期: 2014-09-11(奥登堡电影节) / 2014-11-13(德国)
片长: 107分钟
又名: Und morgen leben wir wieder
IMDb: tt2718442
5星
7.0%
4星
18.6%
3星
53.5%
2星
14.0%
1星
7.0%

我们曾是国王的短评 · · · · · · ( 全部 21 条 )

热门 /  最新 / 

2 小易甫 看过 2015-07-03 21:59:17

导演原本想将这部由警察与帮派以及帮派间的纷怨纠葛主导的影片拍摄成表现友谊破裂的情节剧,而警察类型片。长处在于这部处女作并不着重描述警方机构内毫无希望且被过分要求的黑手党般的组织结构,而是更关注各类群体对各自生存规则的实践过程。但紧张叙事节奏和模糊结局设置似乎成了影片难协调的矛盾。

0 LoudCrazyHeart 看过 2019-01-15 16:04:37

小孩纳西姆将未成年倒错的意识和行为呈现出来,青年们冲动的犯罪,警察机构内部的沆瀣一气与犯罪事实,全都是非常沉重且残酷暗黑的主题。机尾部分,三个警察做出了各自的选择,代表着三条道路。一个杀死了年轻人抹灭了了警察犯罪的证据,保全了国家机器的尊严与存活。女警察隐瞒了事实真相,选择了利益的一边。罗纳尔德饰演的男主警察无法继续违心地参与组织丑陋的行动,选择出走。鲜明的对比,直接衬托了主题。可惜年轻人那条线比... 小孩纳西姆将未成年倒错的意识和行为呈现出来,青年们冲动的犯罪,警察机构内部的沆瀣一气与犯罪事实,全都是非常沉重且残酷暗黑的主题。机尾部分,三个警察做出了各自的选择,代表着三条道路。一个杀死了年轻人抹灭了了警察犯罪的证据,保全了国家机器的尊严与存活。女警察隐瞒了事实真相,选择了利益的一边。罗纳尔德饰演的男主警察无法继续违心地参与组织丑陋的行动,选择出走。鲜明的对比,直接衬托了主题。可惜年轻人那条线比较单薄,来龙去脉并不清晰。 (展开)

0 Granite_花花 看过 2016-01-08 22:08:38

本是个黑色故事,拍的太生硬。

0 优游卒岁 看过 2015-09-07 23:43:44

本来是揭警界黑幕的题材,应该拍得很好看。但导演手法太差了,根本抓不住重点,什么都想要,故事讲得羁羁绊绊,逻辑异常混乱,人物设定也很差。与以前所看的德国片天差地别,完全丢失了冷静与理性。另外,还是那句话,小孩内心的黑暗,远远超乎人们的想像。

0 独孤奴 看过 2015-08-06 18:22:32

叙事糟糕透了。感谢字幕组

> 更多短评 21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我们曾是国王的影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我们曾是国王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