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回家 (2013)

导演: 陈双印
编剧: 陈双印
主演: 霍泥芳 / 安宇 / 郭程程 / 严影 / 许雅雯 / 冯军 / 佴文
类型: 剧情
官方网站: www.zdhymedia.com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语言: 汉语普通话
上映日期: 2013-11-08(中国大陆)
片长: 90分钟
又名: 让爱回家 / Love Changes
暂无评分

爱·回家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1 条 )

热门 /  最新 / 

0 Roocue 看过 2014-12-19 16:03:00

不知道为啥中国网站上找不到 原来在youtube上看的

0 只因云中雷 看过 2023-06-15 04:58:10 马来西亚

已阅

1 小小晴子 看过 2013-11-18 21:44:03

单位组织集体观看的影片,算是一部有一定教育意义的影片吧,但是叙事叙的实在是太乱了,故事交代的很不清楚,结尾也没有很好地讲明白,勉强可以吧。

1 Javier 看过 2015-02-16 01:56:09

我终于知道水军什么样了……

0 码字机 看过 2013-11-13 12:13:32

ggh iPhone

> 更多短评 11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爱·回家的影评 · · · · · · ( 全部 9 条 )

顶育 2013-12-02 10:43:49

《爱·回家》:霍泥芳残酷青春血色绽放

  青春题材的影片在2013年来得如此猛烈,赵薇用《致青春》演绎曾经热烈纯真的年少时光,郭敬明以惯有的华丽诠释梦幻的青春,而导演陈双印却以青少年家庭问题为线索,从残酷青春出发探索人性的救赎与回归,用一个另类的青春故事刺痛每位观众的心,这就是正在热映的电影《爱·...  (展开)
潇彧 2014-01-06 22:39:43

《爱·回家》 灵魂的救赎

确切的讲,《爱·回家》 是一部为爱救赎的影片,导演陈双印以倒叙拍摄手法,真实、冲击力的视觉带观众走进一块非常陌生而神秘的地方。影片涉及到涉及到家庭、金钱、伦理、犯罪等。她们在失去自由,在那种相对压抑、窒息的环境中,人性的狂躁与蜕变,也造就了高墙内外的“青...  (展开)
花溅泪 2013-06-17 15:15:51

你可以放弃思考,但你不能不让《爱.回家》

如果说刚刚火爆的《富春山居图》是烂片中最美的,那么我敢肯定的说,《爱.回家》绝对是2013年催泪影片中最好的。它不是说教,不是主旋律,也不是商业大片,它没有大明星,没有大制作,也没有过亿投资。这里有的只是亲情、友情、爱情的相互交织,这里有的只是警察、犯人、演员的...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空心-红印 2013-06-17 17:15:45

电影《爱•回家》:特殊群体不需要“遗忘”最需要“关怀”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在电影《爱•回家》中,女主人公叶小彬因为家庭变故而来到了一个特殊的地方,在这个特殊二神秘的地方浓缩了各种社会问题、家庭问题,这里是罪恶的深渊,是人性的黑洞,这里有欲望、有暴力,但是恰恰是在这样一个罪恶的集中营里,每个人对于爱与被爱的渴望都是那么的真切。可...  (展开)
五线菩提V 2013-06-17 14:33:46

电影《爱•回家》所表现的人性大爱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把镜头对准都市中不为人知的角落,让电影的现实意义能够与观众产生共鸣,进而铭记一生,影响到今后的生活,才是给观众最多的尊重,也是一部作品的最高价值。如果说时下热映的《致青春》、《合伙人》是通过时间上的闪回赢得票房,那么这部《爱•回家》则会用空间上差异...  (展开)
曾念群 2013-06-26 16:15:56

《爱·回家》:独立探索勇气可嘉

今年不仅仅是导演处女作年,同时也是老板串行导演年。继孙健君的《富春山居图》和竹卿的《杀戒》之后,陈双印执导处女作《爱·回家》即将公映。回观几位老板处女作诞生之路,有异有同。同的是各位老板均身兼出品人、导演和编剧等数职,在作品的完成度上均有遇到一定困难。异的...  (展开)
木易光影 2013-06-17 23:42:10

《爱.回家》爱是生命的火焰

青少年的教育问题一直都是每个国家每个民族十分关心并重视的问题。伴随着计划生育政策的实施跟我国居民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青少年的教育问题更是突显的摆在我们眼前。忙于生计的家长总是疏于对独生子女的教育,若再不幸一些,一个孩子生活在单亲家庭,那么他在性格或者心...  (展开)
云飞扬 2013-06-16 17:31:18

从电影《爱·回家》看中国司法进步

青少年犯罪,在很多国家都是一个比较严重的社会问题。中国自实行改革开放以来,青少年犯罪也是日渐增多,处于社会转型时期和市场经济大潮下的洪流之中的青少年也更容易受到各种诱惑而误入歧途。值得欣慰的是,这一问题也较早成为社会所关注的一个焦点问题,也有很多影视剧以此...  (展开)

> 更多影评 9篇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爱·回家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