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州圣诞 Christmas in Connecticut (1945)

导演: Peter Godfrey
编剧: 莱昂内尔·豪泽 / 阿代莱·科曼迪尼
主演: 芭芭拉·斯坦威克 / 丹尼斯·摩根
类型: 喜剧 / 爱情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1945-08-11
片长: 101分钟
又名: 康涅狄格圣诞
IMDb: tt0037595
5星
8.7%
4星
47.0%
3星
40.0%
2星
4.3%
1星
0.0%

康州圣诞的短评 · · · · · · ( 全部 60 条 )

热门 /  最新 / 

1 bayer04 看过 2010-01-09 08:03:29

开头1/3蛮有意思的,后面没灵感了

0 megaclaudiolis 看过 2021-09-30 14:10:45

有点长。动机睿智,但是当做圣诞电影看还是蛮欢乐的。丹尼斯毛根真的越长越像赵本山= =

0 葭茵 看过 2023-08-08 03:54:28 法国

感谢国泰航空让我看完这部电影!之前找到的资源只看了三分之一就挂了……电影可爱又温情,服装都很好看,男女主真是赏心悦目啊!

3 Marty McFly 看过 2012-11-18 18:54:06

太喜欢barbara stanwyck了!

1 SundanceKid🌈 看过 2015-04-22 21:33:17

3.5 the things a girl will do for a mink coat哈哈,Barbara Stanwyck太可爱了。如果节日观看,相信会更有趣味。挺不错的点子适合翻拍

> 更多短评 60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康州圣诞的影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康州圣诞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