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警90 II 之亡命天涯 (1990)

导演: 杜琪峰
编剧: 薛家华
主演: 郑浩南 / 梁佩玲 / 高雄 / 麦翠娴
类型: 动作 / 爱情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香港
语言: 粤语
片长: 78
IMDb: tt0097592
5星
17.9%
4星
30.5%
3星
37.9%
2星
9.5%
1星
4.2%

特警90 II 之亡命天涯的短评 · · · · · · ( 全部 32 条 )

热门 /  最新 / 

3 为这街而来 看过 2018-07-02 11:29:23

只记得靓妞梁佩玲的大波浪造型

4 обломов 看过 2017-01-27 22:10:27

郑浩南最终单人持刀拼命的造型倒是很邵氏遗风

3 颜回乐 看过 2018-01-27 14:09:48

以前很喜欢,觉得梁佩玲一头大波浪真是太美了,后来古装任盈盈却很难看。原来是杜琪峰拍的。

2 回忆与否之 看过 2017-02-03 15:39:48

不愧是TVB出品的电影,满满的TVB风,虽然挂名杜sir监制和导演,但不见其日后强烈的风格的初露,也不见其雏形,当时的杜sir是老老实实地在拍电影,或许应该说当时的他仍在自我风格摸索的路上,而那条路,还很远。

1 人在江湖和為貴 看过 2016-07-13 14:40:12

89年,已然银河风,故事竟然是杜琪峰自己原创的

> 更多短评 32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特警90 II 之亡命天涯的影评 · · · · · · ( 全部 2 条 )

五色全味 2009-11-14 23:42:22

两个十年的杜琪峰

都说杜琪峰受黑泽明影响,原来他的日系情结早在电视台年代便已经生根发芽,一有机会拍电视电影便出了这么一部完全日化的《亡命天涯》。 何以说这部电视电影象征了他的情结?因为这是罕见的他自己构思的故事脚本,在编剧一栏外,有一个演职员条目分明写着: 故事:杜琪峰 故事...  (展开)
林希曦 2021-02-15 15:23:53

郑浩南的《亡命天涯》

这是我当年很喜欢的一部电影。因为这部电影我喜欢上了郑浩南,觉得他又帅身材又好,好感度一度飙升接近梁朝伟——直到看了他演的另一部电影《强奸》。之后我再也没去找他的电影来看,变态强奸犯实在太倒胃口了。 隔了那么多年再来看《亡命天涯》,不由我不感叹,我当年的审美和...  (展开)

> 更多影评 2篇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特警90 II 之亡命天涯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