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派(番外篇)6:兄弟会 American Pie Presents Beta House (2007)

导演: 安东尼·威勒
编剧: Erik Lindsay / 亚当·赫兹
主演: 杰克·怀特 / 斯蒂夫·泰利 / 克里斯托弗·麦克唐纳 / 尤金·列维 / 梅根·赫弗恩 / 尼克·尼科特拉 / 乔纳森·凯兹 / 布拉德福德·安德森 / 亚历山大·加兰特 / 丹·皮特隆杰维奇 / 克里斯汀·巴杰尔 / 伊塔莉·里奇 / 莫莎娜·哈尔伯特 / 泰隆·萨维奇 / 安吉拉·贝夏拉 / 埃斯·希克斯
类型: 喜剧
制片国家/地区: 加拿大 / 美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2007-12-21(加拿大)
片长: 88 分钟
又名: 美国派:兄弟会
IMDb: tt0974959
5星
9.4%
4星
22.8%
3星
52.0%
2星
12.8%
1星
3.1%
好于 69% 喜剧片

美国派(番外篇)6:兄弟会的短评 · · · · · · ( 全部 2106 条 )

热门 /  最新 / 

3 雅克BacK 看过 2011-06-01 00:31:34

这个类型我喜欢··

1 dodoqian 看过 2008-03-11 01:44:39

除了1之外最好看的一部

5 狷介有乌青 看过 2007-12-31 12:18:31

最后的竞技真搞笑

0 肉一 看过 2011-01-07 02:57:10

其实看一部就可以完全了解整个系列。

0 麦子 看过 2009-09-24 11:45:03

> 更多短评 2106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美国派(番外篇)6:兄弟会的影评 · · · · · · ( 全部 24 条 )

soviless 2007-12-10 19:27:30

关于青春我们只是看客.

这个系列一直都是同样的风格-无数的笑点和性,但最后还是主旋律. 美国派6再次用性和冷笑话表现了美国年轻人对青春的热爱,通过群体的亢奋反衬出主人公对爱情的纯真向往.大家应该都看的出,虽然每一集看起来都是那么放荡,但主角往往给人非常清纯的感觉,这或许也是电影对主流价值观...  (展开)
林三郎 2008-05-03 21:51:47

一派不如一派

话是这么说,实际上六部“美国派”基本上都算是水准之作,不像韩国的“色即是空”,拍第二部就砸烂了招牌。“美国派”前三派如长江三叠浪,滔滔不绝,是一套完整的成长三部曲,后三派在情节上已经无以为继,只能在画面上加大刺激,于是出现铺天盖地的丰乳肥臀,其亢奋程度已经...  (展开)
来福 2007-12-26 10:50:49

6里出现胸的次数明显比1-5里面出现的次数要多的多。各式各样,简直就是一个外国血的胸型展览。给力,给力的很。还是那么搞笑、好看!  (展开)
母牛劈叉 2008-01-02 17:21:31

为美国的朋友们寒一个

假了点,想想身边在美国的朋友们,要都这样了...想想就寒,不过YY一下还是不错的,看的就是一个乐贝,123当时在学校看的时候真的是经典~~~  (展开)
Wayne 2007-12-12 10:20:24

非正统续集

非正统续集,看过之后就忘了青春性喜剧 其实还是前三部还比较有意思,其后的续集都只是笑笑就pass了  (展开)
sixxis 2007-12-12 12:24:07

sex sex 还是sex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今年的续集可是说是集结了所有Sexy Girl Stifler家族续写他们的传奇 最最无辜的是那只小羊啊 凭什么无缘无故就……还要被打上Unrated的标志 真是无奈的羊啊 这片子搞笑明显不足 很多时候并不是搞笑 而是非常暴露的镜头 影片从一开始就给了我们一个下马威 在寝室里 色...  (展开)
牧冰人 2007-12-11 19:26:32

前三部的“派”味已经消失殆尽

美国派到目前拍了6部。 可以负责任的说,一部比一部差。 这其中,前三部和后三部又是两个层次上的差别。 如果说前三部中的主人公在嬉笑玩闹中还不乏羞涩、温情的话。那么后三部中的“硬条”家族纯粹是无大脑的恶搞一族。 这部6更令人发指的是它根本就抄袭了《留级之王2》嘛。...  (展开)
IORI 2012-08-17 09:39:33

意气之争

衰神青年艾瑞克在裸奔大会上又继续糗事不断,但好在总算是在毕业考试中发挥不错如愿进入了自己理想的学校,大学生涯的到来并不像想象中的一帆风顺,同为史蒂夫家族的表兄带着他一起卷入了学校中两个社团的激斗当中,同为兄弟会的两个团体,为了各自的名声展开了激烈的比...  (展开)
谭亭 2012-06-04 23:44:11

我的收看簿:《美国派6兄弟会》

经典的《美国派》系列拍到第六部,基本上彻底成了娱乐片。没有思考,没有成长,没有真爱,没有让人忍俊不止的爆笑场面,全都是围绕着性而搞出来的一堆噱头。如果只想得到纯感官方面的刺激,《美国派6》不容错过,这里的大学生活会让很多人嫉妒不已;但是如果你之前曾被该系列的...  (展开)
nomad 2011-05-19 10:14:01

校园 性 开心

作为美国青春校园片,美国派算是经典的系列作,豆瓣给6点几分确实苛刻了点。它作为一部青春校园电影,作为美国派1-7最经典的一部,给7.5分非常合理嘛!青春就是拿来荒唐扯蛋的,燃烧激情就是王道,青春不能错过的电影。  (展开)

> 更多影评 24篇


讨论区   ·  ·  ·  ·  ·  ·

最后的突然死亡赛Stifler遭遇的那个顶级美女 来自VJ 16 回应 2022-04-24 23:31:06
美国派系列里最差的一部 来自Pico 10 回应 2022-04-24 23:29:38
我觉得比4和5的假纯好呀 来自zolatemur 1 回应 2022-03-26 02:32:28
哪里可以看? 来自杜子昂 2019-12-03 23:31:40
怎么看,看不了 来自꧁༺Y༒Y༻꧂ 2018-07-09 14:05:01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22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美国派(番外篇)6:兄弟会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