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都会 大都會 (1988)

导演: 刘家豪
编剧: 彭济材
主演: 郑少秋 / 温兆伦 / 黄日华 / 汪明荃 / 黎美娴 / 戚美珍
类型: 剧情 / 家庭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香港
语言: 粤语
首播: 1988-04-11(中国香港)
集数: 5
单集片长: 46分钟
又名: Behind Silk Curtains
5星
26.6%
4星
30.5%
3星
36.7%
2星
3.9%
1星
2.3%

大都会的分集短评 · · · · · ·

讨论区 · · · · · · ( 全部 )

(还没有讨论, )
(还没有讨论, )

大都会的短评 · · · · · · ( 全部 78 条 )

热门 /  最新 / 

11 Shire 看过 2019-03-15 13:37:19

嚯嚯嚯这剧真是有意思。我以为主角是秋官跟汪明荃那两个角色,因为他们戏份从一开始就最多,或许他们其实还是主角吧,但竟然不是那种传统意义上的好人,而是奸诈的商人,所以看到最后可能家明真的是主角,他看起来是这个剧里有主角像的人啦,一开始是什么也不会做的败家子,后来洗心革面,主角配置。不过好人智商真是低,浩然傻的,宜珠蠢,她是真蠢啊,非那么相信秋官演的姐夫,还自投罗网,即使她那时什么也不知道我还是想骂她蠢... 嚯嚯嚯这剧真是有意思。我以为主角是秋官跟汪明荃那两个角色,因为他们戏份从一开始就最多,或许他们其实还是主角吧,但竟然不是那种传统意义上的好人,而是奸诈的商人,所以看到最后可能家明真的是主角,他看起来是这个剧里有主角像的人啦,一开始是什么也不会做的败家子,后来洗心革面,主角配置。不过好人智商真是低,浩然傻的,宜珠蠢,她是真蠢啊,非那么相信秋官演的姐夫,还自投罗网,即使她那时什么也不知道我还是想骂她蠢,急死我了。秋官跟星星演一对狼狈为奸的恶父子,演得好啊。即使是阿星,我看到他最后死了都不觉得心疼,因为他在这里面真是坏啊,他演这个反派还是演得挺风光的,虽然戏份比较酱油,也让人讨厌得牙痒痒,到最后才死的反派还是挺有成就感的哦。 (展开)

6 胖丁桃 看过 2016-02-13 16:24:34

硬要制造矛盾的家族狗血剧,汪明荃戏里戏外一代女强人最后说出做女强人有什么用还不如早点嫁人这种台词也真是哔了狗了,客串星光熠熠,但最抢镜是周星星啊~活生生把自己从渣反男N演成了男主,不服不行

12 粥粥 看过 2013-04-23 08:06:22

星星演的反派太惟妙惟肖了 哈!这个短剧集真是众星云集呢~~

7 少林功夫好耶 看过 2018-11-08 12:54:05

不要因为别人在某一个领域内的成就很大就否认他在其他领域的建树——那些说周星驰只能演喜剧的可以歇一歇了。这个反派奸诈狠毒,丧心病狂,星星演的很到位。ps.电梯死法太惊艳了。更令我吃惊的是,这是是周星驰自己想出来的,我们阿星真是难得一见的天才😘

1 Krizz觀影實錄 看过 2022-11-05 20:45:54 上海

最大的看點肯定是星光熠熠的陣容了,主要就是每一集睜大眼睛在裡面找客串,真是有不少大牌只演了幾秒鐘的客串戲,想要了解全部客串角色,只要看第五集結束後放的演員貼片就行了,基本上每個客串的出名角色都單獨放出來了。然後這部電影還有一個看點就是周星馳完全沒有在搞笑,而是純演一個壞人,這個也挺難得的,特別是最後這個角色的下場,基本上這應該是周星馳唯一一個死亡的角色吧應該?然後還有一個就是任達華客串的造型,那個... 最大的看點肯定是星光熠熠的陣容了,主要就是每一集睜大眼睛在裡面找客串,真是有不少大牌只演了幾秒鐘的客串戲,想要了解全部客串角色,只要看第五集結束後放的演員貼片就行了,基本上每個客串的出名角色都單獨放出來了。然後這部電影還有一個看點就是周星馳完全沒有在搞笑,而是純演一個壞人,這個也挺難得的,特別是最後這個角色的下場,基本上這應該是周星馳唯一一個死亡的角色吧應該?然後還有一個就是任達華客串的造型,那個髮型師的造型應該是他的污點了吧,從來沒看過他這種造型。還有汪明荃大戰戚美珍那場戲也是,難怪看的時候覺得打的挺認真,原來戲外故事也不少。整部劇本來就5集,又不是什麼精心打磨的劇本,五集看個熱鬧就好了,好在故事有始有終,5集娛樂一下很快的 (展开)

> 更多短评 78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大都会的剧评 · · · · · · ( 全部 2 条 )

还原99 2011-06-21 11:39:44

一场宗教与政治经济学的科幻——点评德国电影《大都会》

SIFF上演德国电影<大都会> ,80多年前的科幻巨作,本届电影节的最大奇观之一(虽然不是世界首演)。表现主义的戏剧眼神,本质化的艺术电影,极大超越性的人类社会与历史视野……这是电影节带给我们的最好的那一部分。 影片中出现巨大的未来城市和通天塔,这20年代的科幻片里,...  (展开)
胖丁桃 2016-02-13 16:59:30

链接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过期不补 客串星光熠熠,但实在没找到温兆伦同黄日华在哪里。 (重看一次,那个在party上第一个同杨群敬酒碰杯的就是温sir吧?画质略渣不太确定) 黎美娴饰演演一个同梁朝伟大少约会的女孩子,刘嘉玲则饰演梁朝伟大少在飞机上搭讪的女孩子,这种安排实在太八卦了,不过两人...  (展开)

> 更多剧评 2篇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大都会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