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干达天空下 War Dance (2007)

导演: Sean Fine / Andrea Nix
编剧: Sean Fine / Andrea Nix
类型: 纪录片 / 音乐 / 战争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Acholi / 英语
上映日期: 2007-02-10
片长: 105分钟
IMDb: tt0912599
5星
50.8%
4星
37.0%
3星
9.4%
2星
2.0%
1星
0.7%

乌干达天空下的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乌干达天空下的短评 · · · · · · ( 全部 87 条 )

热门 /  最新 / 

0 可道 看过 2008-09-22 19:55:46

太残酷,没看完最后.

0 novich 看过 2009-10-27 23:48:27

一部和《舞动柏林》(Rythm Is It)http://www.douban.com/subject/1459912/ 异曲同工的纪录片,一个是非洲乌干达Acholi部落的传统音乐,一个是德国柏林的问题少年上演斯特拉文斯基的《春之祭》,都展现音乐和舞蹈的神奇力量!

16 untamedheart 看过 2008-02-10 14:15:48

我们一生无法见到战争,他们一生只想见到一次和平

1 竹影横阶 看过 2010-08-10 22:34:16

战争留给我们很多伤痕,但是我们的故事不止于此……乌干达天空下,音乐抚慰着每一个受伤孩子的心灵

0 熊瞎子掰玉米 看过 2011-09-11 05:17:33

dance!

> 更多短评 87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乌干达天空下的影评 · · · · · · ( 全部 6 条 )

Youngerer 2013-07-04 14:36:34

摇撼我世界的舞步

Sarah Kane有一个剧本叫"Cleansed",探索在各种非人折磨的极端情形下,爱是否能在夹缝中顽强求生,爱的血脉如何得以延续。当时觉得这个想法非常有趣,值得玩味,而看了这部《War Dance》之后才明白我们这些一辈子安稳的有闲阶级自以为是的精神冒险之旅实在是多么小儿科。片中的...  (展开)
桐子 2023-09-19 12:40:30

生命的力量在这里无比灿烂

刚开始三个孩子讲述遭遇时,没有哭,后来他们在开心的准备比赛时,我却哭了,哇哇的哭,哭到了最后,,可能单看苦难大家会麻木,但是当看到他们本应拥有的和平和幸福时,就会真真切切的替他们心痛,他们只是些孩子啊。 脑海里一直浮现,多米尼克讲述自己被迫杀人的事情以及打问...  (展开)
布拉格之春 2009-02-22 15:59:54

喧囂的黑大陸

非洲, 令人動容的大陸。戰亂、餓荒、叛軍、通膨、貧窮, 諸多不幸, 真得很難令人相信一個人的生命之中可以承受如此之多。War Dance, 以紀錄片手法深入烏干達北部, 代替孩子之眼記述周遭動亂的世界, 還有靠努力可以改變的現實。  (展开)
untamedheart 2008-03-07 03:08:11

希望的美好

War Dance, 拍摄乌干达一个儿童音乐节参赛队中一支来自种族灭绝后幸存下来孩子们组成的一个队的纪录片。 我们偶尔抱怨投胎怎么没有投到这个国家那个有钱人家等等,可是至少我们生在和平国家的和平年代,这已是万幸。 有一个还在区比赛的路上充满希冀地说他想看一看和平的城市是...  (展开)
鸢夜 2008-09-04 21:41:21

战争夺不走孩子的希望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我们知道我们来自战区,在战争中,我们失去了父母姐妹,我们还失去了兄弟亲戚,战争带给我们伤痕。但是,我们的故事不只是如此,我们还可以是最棒的。 ——题记 在非洲大地上,有地球上最广袤的土地,最艳丽的...  (展开)
Jingqiu 2012-03-03 00:30:18

Dance Under War

----" I am living in the war zone. But I can still be a good person." 叛军如阴霾如恶灵游荡在乌干达北部的草原上,每到一处,所笼罩的所带来的死亡,恐惧,伤痕,愧疚,是一场又一场人类所能想象的不能想象的持久的悲剧。这些叛军的头领该是多么聪明啊,杀害孩子的父母,...  (展开)

> 更多影评 6篇


讨论区   ·  ·  ·  ·  ·  ·

看他们跳完舞我就哭了~ 来自嘿休嘿休 3 回应 2022-08-19 07:01:51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1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乌干达天空下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