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权养成记 طوفان في بلد البعث (2005)

导演: 奥马尔·阿米尔拉雷
类型: 纪录片
制片国家/地区: 叙利亚 / 法国
语言: 阿拉伯语
上映日期: 2005-04-23(翠贝卡电影节)
片长: 46分钟
又名: 复兴党国家的洪灾 / Déluge au pays du Baas / Toufan Fi Balad Al Ba'ath / A Flood In Ba'ath Country / A Flood In Baath Country
IMDb: tt0455950
5星
18.6%
4星
50.0%
3星
26.7%
2星
3.5%
1星
1.2%

极权养成记的短评 · · · · · · ( 全部 43 条 )

热门 /  最新 / 

9 丁一 看过 2012-01-25 19:54:53

观影盘点期,看过补脚印

5 dexteryy 看过 2012-01-18 23:21:34

幼发拉底河畔的少先队员们都好萌啊~片头的三峡老农说话好霸气:“我家房子下面的东西可以追溯回公元前8000年或10000年!”

1 Eden's Curve 看过 2014-12-09 13:16:11

巴沙尔在看着你

2 mOco 看过 2012-03-02 23:16:16

毕竟是这样一个题材,难免不让人想起了在东方的某国。看到孩子们齐声呼喊的一段有点绷不住。不谈政治,就影片本身,奥马尔真的推崇着影像的美学。构图、打光以及镜头的运动都流淌着一种美感。

2 宇宙真理猪大肠 看过 2012-01-24 22:56:37

放之四海而皆准的主义膏药,只要有贫穷,它和什么东西都可以共存。(片子太短了,表示不满)

> 更多短评 43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极权养成记的影评 · · · · · · ( 全部 1 条 )

优游卒岁 2012-03-06 20:07:31

极权的养成:阿拉伯的春天是这样孕育的

在这个时间点上看这部关于叙利亚的纪录片,特别的有意义,它至少可以帮助了解叙利亚目前局势的由来,了解叙利亚乡村的真实生活,甚至了解去春以来在整个北非及阿拉伯世界所兴起的政治变革运动。 目前的叙利亚,正处于一种胶着的状态中,以巴沙尔·阿萨德为首的叙利亚阿拉伯复...  (展开)

> 更多影评 1篇


讨论区   ·  ·  ·  ·  ·  ·

有下 载否? 来自被虚构的少年 7 回应 2020-06-15 19:24:19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1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极权养成记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