猎枪往事 Shotgun Stories (2007)

导演: 杰夫·尼克尔斯
编剧: 杰夫·尼克尔斯
主演: 迈克尔·珊农 / Douglas Ligon / Barlow Jacobs
类型: 剧情 / 惊悚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2007-02-14
片长: 92 分钟
又名: 猎枪故事
IMDb: tt0952682
5星
19.3%
4星
39.9%
3星
37.2%
2星
2.8%
1星
0.9%

猎枪往事的短评 · · · · · · ( 全部 94 条 )

热门 /  最新 / 

2 · 看过 2013-07-31 23:07:24

当爹的不负责,当妈的愚蠢,无辜的下一代人承受着上一辈强加给他们的仇恨和痛楚,而摆脱掉这些本不该由他们承受的东西付出的却是两条生命的巨大代价。

1 大奇特(Grinch) 看过 2023-09-08 18:57:42 北京

杰夫·尼克尔斯电影的两个标签就是美国中西部乡村和迈克尔·珊农的形象,珊农其实是很厉害的演员,只是在角色上运气不太好。我希望这俩人能一直合作下去。这部电影尽管故事很缓慢,但它并不无聊。几乎从一开始就在提出一个问题——同父异母的兄弟们是否会互相残杀?把问题指出,再把其他事情都安排好,然后把角色暴露出来。事后再看这部处女作,导演的作品真是从始至终一脉相承。

1 文森特九六 看过 2017-12-30 10:15:52

尼克尔斯真是验证了那句话:好多导演一辈子都在围绕着处女作拍摄同一部电影。| 后重看Trouble Every Day。

0 伊麗莎白 看过 2008-12-10 12:22:09

这不像电影标题暗示的那样,它并不是一部动作电影,他有着非常丰富的故事,就如同看希腊悲剧,讲述的是在Arkansas的穷苦乡下生活的两个家庭的人们的生活,他们试图找寻突破自己梦想的出路,可是面临的却是绝望,孤独和人性的流失.家庭纷争如何而来?两伙人最终就这样自相残杀? 这是一部电影告诉我们不仅仅是家庭中的斗争,还有是如何引起的,通常是由那些过于防备的或者热头脑的人,或者会把整个家庭拉下水的害群之马,... 这不像电影标题暗示的那样,它并不是一部动作电影,他有着非常丰富的故事,就如同看希腊悲剧,讲述的是在Arkansas的穷苦乡下生活的两个家庭的人们的生活,他们试图找寻突破自己梦想的出路,可是面临的却是绝望,孤独和人性的流失.家庭纷争如何而来?两伙人最终就这样自相残杀? 这是一部电影告诉我们不仅仅是家庭中的斗争,还有是如何引起的,通常是由那些过于防备的或者热头脑的人,或者会把整个家庭拉下水的害群之马,以及在穷苦的社会里一个家族对另一个家庭的进攻侵害,动乱是被允许的... (展开)

0 Viow 看过 2012-03-28 18:50:23

Take Shelter就是這個片兒的更玄乎翻版嘛,哥就好這一口……倆片兒只各自看了一次,暫時覺得TS的音樂更勝一籌,具體將來二三次目再作分析。這個片兒告訴了俺,衝動的人兒總是先掛掉的,足夠穩重和臨時懦夫是可以苟活的,人生本就是苟活。

> 更多短评 94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猎枪往事的影评 · · · · · · ( 全部 1 条 )

伊麗莎白 2008-12-10 12:24:12

美国南方城市发生的家庭悲剧.....

这不像电影标题暗示的那样,它并不是一部动作电影,他有着非常丰富的戏剧,就如同看希腊悲剧,讲述的是在Arkansas的穷苦乡下生活的两个家庭的人们的生活,他们试图找寻突破自己梦想的出路,可是面临的却是绝望,孤独和人性的流失.家庭纷争如何而来?两伙人最终就这样自相残杀?这是一部...  (展开)

> 更多影评 1篇


讨论区   ·  ·  ·  ·  ·  ·

片尾曲 来自半绝弦 2018-03-06 22:48:49
为什么最后不是大屠杀! 来自Huojiezi 2013-10-13 02:41:31
一部简单的电影 来自Dean 2009-02-10 16:21:14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3条)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猎枪往事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