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穆尔 Piemule (1992)

导演: Jana Sevcikova
编剧: 贾那·塞奇科瓦
类型: 纪录片 / 短片
制片国家/地区: 捷克斯洛伐克
语言: 捷克语
上映日期: 1992-11-13(美国)
片长: 43分钟
IMDb: tt1016225
5星
37.4%
4星
49.5%
3星
13.2%
2星
0.0%
1星
0.0%

皮穆尔的短评 · · · · · · ( 全部 21 条 )

热门 /  最新 / 

1 Cortezthelover 看过 2014-07-26 13:08:18

在索科洛夫之后我还从未看过如此令人痴迷的纪录片,三部曲好似一气呵成,构图精妙,摄影绝佳,完美至极,毫无瑕疵,难以料想,那些怀有古老信仰的人,他们就这样在辽阔大地上的一个村落里生活着,生于斯死于斯,对他们来说生活就是信仰,生活就是诗意。在三部纪录片中,我看到了真实的生命和人类的不朽

0 假驴 看过 2019-03-27 22:15:12

皮穆尔,雅各布,古老的信仰者~~三部曲。老人,儿童,乡村,家禽,土地,钟声,吟唱,婚礼,葬礼……都那么相似;纯朴,艰辛,动荡,祈祷,不安,渴望,信仰……各种生活的状态;深刻留下的,孩子的闲乐,和久经风霜的老人的眼神。生于斯,死于斯,人与土地的关系,是如此的迷人。还有一部,那就是《旧世界影像》。

0 W 看过 2014-06-05 18:00:38

看的不是很懂

0 vivi 看过 2012-12-15 23:09:11

纯真的移民者,纯真的孩子。身份、国籍、信仰的认同。最终其实都是对生活本身的认同。life is a gift. we were conceived in sin.and in sin we've got to live. 捷克人、罗马尼亚人都好,生于斯死于斯,和牛羊猪马狗们一起。

1 荷心 看过 2014-03-03 10:59:57

在夹缝中生存,还能如此平和,没有怨天尤人,只有对命运的平静接受。

> 更多短评 21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皮穆尔的影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皮穆尔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