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然科学之谜 Strange Science (1999)

导演: Joel Lipman
制片国家/地区: 英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1999
IMDb: tt0770654
暂无评分

自然科学之谜的短评 · · · · · · ( 全部 3 条 )

热门 /  最新 / 

0 balabin 看过 2007-09-26 08:49:56

看到2:47

0 心有猛虎 看过 2007-09-27 23:58:21

五集近四个小时有关神秘现象的探索,尽管不是所有谜都有答案,也给出了正反两面的讨论,相较国内的《走近科学》所有神秘现象都给一个想当然的答案,BBC显然立场客观,一切由观众评断。PS:片中对中国功夫“气”剖析怡笑大方,用电影特技师来解释太可笑了吧

1 4AM_Pirlo 看过 2023-07-25 00:18:53 广西

哟终于找到了,居然真的有这词条。这部纪录片完全就是童年回忆,碟子的名字应该叫科学奇闻:科学无法解释的现象。小时候看的津津有味,哪怕是二三十年以后回想起来还是清晰的记得《玛丽皇后号上的鬼魂》那一集,太恐怖了,吓得要死,都不敢睡觉。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自然科学之谜的影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自然科学之谜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