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 행복 (2007)

导演: 许秦豪
编剧: 许秦豪
主演: 林秀晶 / 黄政民 / 孔晓振
类型: 剧情 / 爱情
制片国家/地区: 韩国
语言: 韩语
上映日期: 2007-10-03(韩国)
片长: 124 分钟 / Canada: 119 分钟(Toronto International Film Festival)
又名: 寻找幸福的日子(港) / Hængbok / Happiness
IMDb: tt1048159
5星
16.6%
4星
40.9%
3星
38.2%
2星
3.8%
1星
0.5%

幸福的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幸福的短评 · · · · · · ( 全部 2887 条 )

热门 /  最新 / 

27 战国客 看过 2008-10-16 21:15:42

没有太多新意的煽情片,不过看看林秀晶也好~~

86 兆龍他城 看过 2008-05-05 19:24:46

我带着对那个男主角的鄙视看完这部电影,并且从头鄙视到尾。

35 Yolanda 看过 2008-02-29 20:00:33

其实很一般.看在林秀晶的份上.

10 薇羅尼卡 看过 2008-01-16 21:20:36

许秦豪在走下坡路

24 九尾黑猫 看过 2008-06-26 18:49:00

只能共患难的,不能叫做幸福吧。只是无法选择的权宜之计,挺失望的

> 更多短评 2887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幸福的影评 · · · · · · ( 全部 197 条 )

Luu 2008-05-04 15:17:31

她只是所托非人

要不是不负责任的介绍,怎么我也不会在这么好的心情下把碟塞进光驱,大半夜的掉眼泪。 女人是最好的女人,苍白、干净、恬静、真挚、体贴、全身心的为男人付出。 男人是最坏的男人,抽烟喝酒、大龄好色、事业无成、胆小懦弱、优柔寡断、贪图享乐。 男人酗酒过度,肝硬化,经...  (展开)
蛮爷 2008-10-20 15:07:39

那间屋传出哭声

我老早就知道精神食粮的重要性,为什么呢? 我六、七岁的时候,热播一个日本电视剧,叫《血疑》,得了白血病的女主角叫幸子。我从小就懂惜香怜玉,觉得这个姑娘得照顾,于是我不自量力毅然决然的爱上了她,我向全家人表示我将来一定要娶幸子。那年春节采购年货,集市上...  (展开)
ruirui 2008-05-04 20:08:29

I Love You, But That's Not Enough

第二次看《幸福》,还是有种空落落的觉。 恩熙看着爱人在游乐场晕头转向,默默流泪,几乎让我再次落泪。此时的她,是怎样的感觉呢,远远地望着爱人,即将越走越远的爱人,该有多么疼痛;望着此刻还在身边在自己面前狼狈的爱人,是否也有幸福呢。镜头始终没有打在永铢的脸上,这...  (展开)
catheringli🔒 2007-12-28 17:19:11

只是恰巧路过爱情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曾经有一段时间喜欢看韩国的文艺片。像《中毒》、《八月照相馆》、《春逝》、《雏菊》、《爱人》…… 韩国的文艺电影很静,很深入到人的内心世界。震撼,都是在悄悄地从内心引起。 看到《幸福》的简介就想下下来看了,才看到一半就是开始写影评,呵呵,我自己是第一次。 导演...  (展开)
Bobo 2008-01-03 12:08:47

幸福的代價

影片的后半段,我抑制不住的淚流滿面。 最後,男人在皚皚白雪裏的背影讓我想起春日裏吹拂過面頰的一陣暖風,原來除了時間無聲的流逝外,生命還是一如既往的無情輪回。 幸福是什麽?是我們一生不得不傾盡所有追求的水中月,夢裏花。在現實的懸崖峭壁上微微顫顫的綻放,採摘下來...  (展开)
傻不傻666 2017-07-24 21:37:28

情已逝 殇已浓

那些一去不复返的时光都是美好的,令人怀念的.吉他那样轻快,口琴那样悠扬,阳光那样明媚."一对男女在黑暗的电影院是会牵手的;在这样荒凉的地方,一对男女是会接吻的."这样的对白很初恋."我死的时候你要陪在我身边";"不说这个";"你先答应我." "好吧!我死的时候你也要在我身边."这样...  (展开)
木卫二 2008-01-02 22:41:24

《幸福》:爱,那残忍的幸福

1.影片 《幸福》于2006年9月开拍,对于高效率生产的韩片制作和流水线操作的爱情题材,对于影迷期待而言,本定于上半年公映的它,却是姗姗来迟。 作为最早刮起韩流爱情风的许秦豪,早在1998年就以《八月照相馆》一举成名。口碑颇好的影片也成为韩片进入中国的明显信号。下一个...  (展开)
2008-01-11 16:48:52

幸福,她要的幸福

她无兄无长,从小失了父母,染病,只能用百分之四十的肺呼吸。遇上他以前,已在这家名为 “希望小屋”的乡村疗养院里住了八年。 他临近中年,生意破产,过度烟酒致使肝硬化,被女友离弃,对朋友谎称出国,只身来到希望小屋。 没有了钱,没有了工作,没有了女人,什么都没有,...  (展开)
prasava 2009-12-30 17:17:24

见与不见

“如果我们没可能在一起,那么就说明我们没有缘分。 如果我们没有缘分,那么不能在一起也就没什么可惜的。” 《幸福》的挣扎与纠结让人不明所以。所以我更喜欢像《天水围的日与夜》里的那种心平气和。 最近一直在想,其实生活态度是个很有意思的问题,人看重生活的是过程还...  (展开)
双髻丫 2008-08-03 13:43:53

幸福是什么

现在,我的妈妈和她的丈夫住在一个小镇的边上,旁边是并不繁忙的铁道线,背后是稀稀拉拉种着庄稼的小山坡。他们住着典型的中国农村的两层小洋房。家里养着好些鸡鸭鹅,还有几只过年没能吃掉的乌龟。家里吃的蔬菜是一个阿姨在地里自己种的,每天都新鲜,吃不完的妈妈和那个...  (展开)

> 更多影评 197篇


讨论区   ·  ·  ·  ·  ·  ·

1080p 韩语中字 √ 来自凯文 1 回应 2024-03-19 16:09:45
我哭了,你呢?你们呢? 来自snowyoung 20 回应 2024-02-24 00:10:10
不敢看 来自 2 回应 2023-11-01 14:02:57
幸福难道一定要失去之后才痛哭流涕的追忆吗?奶奶的。 来自violet 2 回应 2023-11-01 14:01:47
看完了,超清中字的,可~ 来自一只小熊怪 2023-10-15 19:34:09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35条)

关于《幸福》的问题 · · · · · · ( 全部1个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幸福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