咒·丝 (2013)

导演: 赵小溪 / 赵小鸥
编剧: 张艺襦 / 翟子陌
主演: 戴立忍 / 梁静 / 翟子陌 / 孔宋今 / 安琥 / 张瑶
类型: 惊悚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语言: 汉语普通话
上映日期: 2013-07-05(中国大陆)
片长: 90分钟
又名: 咒丝 / The Deadly Strands
IMDb: tt3911248
官方小站: 《咒·丝》
5星
3.7%
4星
5.7%
3星
33.0%
2星
31.8%
1星
25.9%
好于 7% 惊悚片

咒·丝的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喜欢这部电影的人也喜欢 · · · · · ·

咒·丝的短评 · · · · · · ( 全部 421 条 )

热门 /  最新 / 

6 安小洁 看过 2013-07-06 08:50:51

让我想起前些年的「诡丝」,但这部逻辑还是制造水准都差太多。 iPhone

18 侧头 看过 2013-07-04 23:20:32

虽然有经典恐怖片的影子,但也算国产惊悚片里有诚意的了。

52 木卫二 看过 2013-08-02 21:39:40

导演赵氏兄弟他爹,就是广电总局电影审查委员会著名委员赵葆华。恩,只有加入这层家族关系,才能够解读这部神经病家庭电影。

32 自由意志 看过 2013-07-05 16:53:36

猛一看,我以为是屌丝……

0 Panda的影音 看过 2013-08-25 23:59:26

想想之前看到片名,就想到了同样有戴立忍参演的台湾鬼片《诡丝》,我也一度以为这片子同样是台湾拍摄制作的,片中同样有真鬼,而有点小冲动要去影院支持一下,结果后来一些因素导致我没有看到票价比较便宜的场次,也就没浪费钱在这部烂片了,不然或许会因为被欺骗而伤财又伤心情。两片子基本没毛关系。

> 更多短评 421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咒·丝的影评 · · · · · · ( 全部 31 条 )

教授 2013-07-06 20:45:24

编剧你是不是忘了什么啊!

其实片子还行,就是编剧好像写完了剧本没有检查一下前面的感觉,好多东西都说不圆啊! 于是先来写写剧情概要: 故事讲的是一个五口之家的故事。父亲:电台知名主持人。母亲:水族馆工作人员,是主持人的第二个老婆。然后孩子有仨:姐姐,弟弟,小妹。姐姐和弟弟是主持人前妻...  (展开)
さらばエリカ 2013-07-09 20:34:28

看片心情很重要嗯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今天发生的事让我很伤心。朋友送的一直很珍重的雨伞丢掉了。回到家我趴在地上想了很久,感觉这事一环扣一环,一切都是命运,世界的恶意。 先是昨天晚上我意外地零点多就困的不行,直接导致今天早上意外地八点半就起床了,我还感叹真是好事可以过回正常人的生活,又想到今天是半...  (展开)
刘三姐的西瓜霜 2013-07-09 14:39:33

一些关于本片的看法

先说好话。 虽然广电总局审片儿,要求所有恐怖片须遵循唯物主义原理,拒绝神鬼。导致国产恐怖片无法以真实鬼怪邪恶来为素材创作故事,只能追求幻觉和精分这样的缘由,难免最后不落入走进科学的怪圈。但整体看来,这两年的恐怖大潮中,这部还算是比较良心实诚的一部了。 制作上...  (展开)
笔仙ii 2013-07-10 15:20:14

不吉利的奥迪

尼玛那段车震是要怎样阿!!!!!!!!!!!!!!!!!!!!!!!!!!!!你看内妆,都画成大村姑了(难不成是冻的?),那男的,叫啥来着?太他妈丑了。就不要在这里丢人现眼了好吗? 这段色情戏是要讲啥玩意儿阿!!!!!!!!感觉走错放映厅了好吗!!!!!!...  (展开)
脑空 2013-07-10 14:59:44

请别被奇葩名字和海报误导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不知道出品方是如何想的,想拿宙斯或者吊丝搏出位么? 这个海报太恶心了,旁边的笔仙和校花诡异事件的海报人家起码还是放惊恐元素,宙斯这海报纯恶心人。导致我开场前一直有抵触心理。 不过,硬着头皮开始看后,知道结束有一种恍然大悟的感觉。姑且原谅海报和名字给我带来的...  (展开)
CīκEч. 2013-07-06 12:21:42

希望越来越好

感觉剧本很不错,但是导演没有导好,没有吃透剧本所想要表达感觉点、线、面没有掌控好,摄影(一些景别的切换)、录音(声音都不接,正面、侧面)、灯光有些不理想(光轴变了,本来正面是主光、后来变成侧面主光了),后期剪辑也没有剪好(有些可以更加有张力的画面),宣发方...  (展开)
momo 2022-10-21 21:38:24

咒丝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14年看的 其实是一部家庭伦理片 · 沈莹是电台主持男主的妻子,男主称可以给她自由 但对外要维持住恩爱人设…沈莹对男主已经心死,于是由天台跳下 死在了晓柏的面前… 男主第二任妻子在水族馆工作,一个深夜 密闭空间 高跟鞋 独自一人 意外死亡。 男主个买蛋糕给小女儿晓...  (展开)
战神大祭司 2015-03-02 02:28:39

恐怖气氛还可以

看了这么多国产恐怖片,觉得这个还算可以。有恐怖气氛,有悬疑,总体来说还算不错!不过这里面有一个问题,就是那个头发的作用,交代的不是很清楚,所有人戴上头发都会出现问题,这一点究竟是为什么?剧中没有说明。而且退一步说,路边发现一个假头套,就立刻戴上,似乎也有点...  (展开)
丑的没有青春 2013-07-10 17:35:53

葫芦屯儿的一场秀

电影还可以,就是大半夜的场,容易让人泛瞌睡。从7点等到11点,喝了三瓶水搞得我看到车震时好像尿尿!! (嗯?好像哪里不太对) 情节挺精致,也不是很复杂,编排的不错。只是感觉前半场恐怖的太刻意,滑雪后悬疑起来时才好看了。不露肉就没市场据说是中国恐怖界的一个传说哇...  (展开)
坏袋鼠 2013-07-09 01:33:43

且让一小撮富人“精分”给你看

没有关键情节透露,情节太简单了,不用透露。 电影院真是个好地方,厦门真是个好地方,来旅游的东北一家人深夜不去酒店睡觉,老的小的一起赶过来看电影,尼玛有啥啥超人这种小孩子片不看,非要带着小孩子来看恐怖片,一边看一边喳喳喳,害得我换了好几次座位。好在尸体出来了...  (展开)

> 更多影评 31篇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咒·丝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