步步追魂 (2013)

导演: 江澄
编剧: 金海曙 / 江澄
主演: 袁成杰 / 谭卓 / 徐洁儿 / 米学东 / 徐程
类型: 悬疑 / 惊悚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语言: 汉语普通话
上映日期: 2013-11-15(中国大陆)
片长: 90分钟
5星
2.2%
4星
1.4%
3星
11.6%
2星
20.1%
1星
64.7%
好于 2% 悬疑片
好于 1% 惊悚片

喜欢这部电影的人也喜欢 · · · · · ·

步步追魂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89 条 )

热门 /  最新 / 

7 Panda的影音 看过 2013-11-15 00:37:29

要恐怖,不吓人?要色情,没露点?我看还是算了吧!

3 小米=qdmimi 看过 2013-12-14 00:46:51

其实国产恐怖片还真是厚道,不遗余力地用海报告知可以省时省眼省钱

2 古都孤独Z inc 看过 2013-12-18 22:40:49

导演,不要走得太快,回头看看自己的灵魂。

0 何学贤 看过 2023-09-14 21:22:16 福建

可以五星,你以为是在看塑料和擦边。

0 影舞者 看过 2013-12-05 16:54:13

步步逼鬼

> 更多短评 189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步步追魂的影评 · · · · · · ( 全部 18 条 )

苹果白虫 2013-11-16 01:34:38

3D个毛线,色情个狗血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10点多的场,恐怖惊悚片,这才到点,接过3D眼镜,不说满怀期待,起码也有所期盼的进场。 -------------------------以下有剧透,不喜勿入------------------------------------ 话说一开场就50年代鬼片效果真的大丈夫,然后直接来浴室湿身激情戏,还莫名其妙的衣...  (展开)
乌鸦火堂 2013-11-16 10:35:58

审查制度下的漏网之鱼

文/梦见乌鸦 我觉得《步步追魂》拍得有点反动,首先电影在恐怖片的外衣下,实则是一部凶杀题材的电影,但电影里没有警察出现,只有警车一闪而过的镜头,在每起凶案的现场更是连警察的影子也没有。电影的结尾也没有“神警天降”,完全是在主角一己之力下让整个案件水落石...  (展开)
zoharwolf 2013-11-19 17:12:09

定位奇葩、尿点满满、无评可写的差劲

这部片子的预告片看起来非常的犀利,悚点四溢、大手笔制作,而且还TMD的是3D的,作为悬疑片爱好者,简直就是必看的节奏啊。但是此片却一天只有一场,比《诡拼车》还少,而且时间表排列比《诡拼车》还要深夜,看完之后都是半夜12点了。如果不是因为我家附近就有电影院,估计就会...  (展开)
momo 2022-10-20 21:31:54

步步追魂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13年看的 · 晓玲心情十分低落,珊珊老师问了后得知晓玲的男友王强服药后自杀。珊珊质疑男友周劼的药 称王强之死与他有关,周劼否认 二人争吵后不欢而散。 周劼拿到了化验单 质疑药剂科做假药,院长称为了医院的声誉 不可走漏消息。周劼和另一医生暗中调查。周劼劝何主任自...  (展开)
妖猫幼崽 2014-01-12 13:51:33

医生这个职业

其实医生也不容易。 刚成为医生的毕业生对医学抱有极大的热情,开药也会开便宜的、实惠的、好用的药,能简单的就简单处理,给患者能减轻负担的就减轻负担。 但是医生的福利是跟开出的药的回扣有关的,开的越贵拿到的回扣就越多,而且往往,一个科室的...  (展开)
方聿南 2013-11-15 15:39:10

中国医生真难当

看海报,看介绍,《步步追魂》都是一副恐怖片的卖相,我很好奇片方为什么不将它放在刚过去不久的万圣节档期,其品质不错的3D效果应该有希望在一堆同质作品中冒尖。看完影片,我的疑虑烟消云散了。《步步追魂》有恐怖元素,但走出影院,你不会跟别人说,我刚看了一部恐怖片。事...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琢紫 2013-11-15 13:54:41

香艳动人·惊悚骇人·影射醒人

一个人坐在餐桌前,叉起一块肉要往嘴里放的时候,被人死命推了一下,直接插透了喉咙从后脑露出。惊魂未定,一具尸体从空而降,定睛一看,原来是自己。这是江澄执导的国内首部3D恐怖惊悚电影《步步追魂》中的一个场景,这个创意记得在一些西方微电影里出现过,无限死循环的宿...  (展开)
郎启波 2013-11-15 21:05:33

《步步追魂》:人性本善?人性本恶?

惊悚片已经成为一个根深蒂固的粗制滥造电影的代名词。这差不多有一年多的时间里,我几乎都没去影院看过国产惊悚片,一看到宣传或海报上个各种惊悚片,无非都是可着劲自我吆喝多么好看好看,但看完之后观众基本一边倒的吐槽或抱怨又上当了。 或许是因为对同为诗人...  (展开)
鱼为 2013-11-15 18:35:53

《步步追魂》:3D视效下的惊魂谜案

当全医院的医生护士在院长的带领下,异口同声的喊着“请走好”,“祝您健康”口号的时候,那种来自现实而非现实的诡异,让影片有了与其它惊悚片更独特的切入视角,和保险传销员培训会或者每天早上美容理发店打鸡血似的喊口号一样,洗脑是这个世界上最令人恐怖的事情。 ...  (展开)

> 更多影评 18篇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步步追魂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