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谈蛇女的影评 (3)

东遇西 2008-08-21 21:51:03

怪谈物语:从沟口健二到中川信夫(三)

《怪谈蛇女》公映于1968年,距离《东海道四谷怪谈》上映已有9年之久,此时中川信夫的创作理念是否发生过变化,因为对其作品了解不多所以不作考证,唯一可知的是在此期间,他一共拍了15部体裁不一的作品,并在新东宝解体后转投东映,职业生涯后期作品大多在东映完成,本片即由东...  (展开)
bornhardlol 2022-06-18 09:33:30

日本怪谈片,蛇女恐怖复仇

明治初年,日本北部的偏僻之地。农民弥助一家辛苦劳动,但是成果不是自己的。当地的大地主大沼长兵卫有钱有势,但他冷酷无情,肆意剥削农民。弥助一家由于欠下地主巨额债务,土地要是被收回,全家人将无以过活。 弥助苦苦哀求地主,暂缓收回土地,但铁石心肠的地主怎会发慈悲呢...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心难.诸 2008-04-18 22:35:05

简略介绍一下中川信夫

中川信夫是日本恐怖片大师,擅长古典式恐怖片,精致的灯光布景,巧妙的音效配乐和严肃的"本格派"恐怖气氛是他的特点,他的许多技巧早已融 入了东亚诸国的现代恐怖片中.尤其代表作<地狱>以绝大气势,超现实手法描绘了"地狱全景",在世界恐怖片界也留下了盛名,在欧美被与日前我 介绍...  (展开)

订阅怪谈蛇女的影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