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你 हम तुम (2004)

导演: Kunal Kohli
编剧: Siddharth Anand / Kunal Kohli
主演: 拉妮·玛克赫吉 / 赛义夫·阿里·汗 / Kiron Kher / Rishi Kapoor / Abhishek Bachchan
类型: 剧情 / 喜剧 / 爱情 / 歌舞
制片国家/地区: 印度
语言: 北印度语 / 英语
上映日期: 2004-05-28
片长: UK: 142 分钟
IMDb: tt0378072
5星
24.2%
4星
36.4%
3星
21.2%
2星
15.2%
1星
3.0%

我和你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3 条 )

热门 /  最新 / 

1 Morgan 看过 2012-01-24 19:57:28

看到中间对传统的宝莱坞开始审美疲劳,但是结尾还是被吸引了,我想那种感觉肯定是人类与生俱来的,很庆幸宝莱坞一直把握住,2都2的这么有特色。不想有些电影2的不伦不类。但是宝莱坞现在除了aamir的电影质量高外其他真的难见佳作。“life is a long while we have very little time”

0 凡人 看过 2012-01-29 15:30:34

有点意思

0 二向箔 看过 2020-09-27 00:21:09

电影的音乐真不错

0 爪哇岛喵喵 看过 2012-02-01 22:10:11

故事很简单 纯粹的爱情故事 但印度不擅长拍 印度擅长拍掺入很多社会啊宗教啊家庭矛盾啊腐败啊等等等的大道理电影,在里面有爱情线 纯爱情片实在是没什么意思 比如这部 还没有来来去去夫妻吵架那部电影好看 但是这里面那首歌很好 赶走~~~

2 享乐主义踏板车 看过 2012-02-16 22:53:58

印度的电影总是歌舞不断,但是这部里面的女实在是囧到我了。满简单的一个爱情故事,属于看头就能知道尾巴的感觉。活生生的演绎了男人来自金星女人来自火星这一话题。一个男人的成长需要太多时间,也许,相忘于江湖才是最好的结局。

> 更多短评 13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我和你的影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我和你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