赌城艳遇 Meet Me in Las Vegas (1956)

导演: 罗伊·罗兰德
编剧: 伊索贝尔·伦纳特
主演: 赛德·查里斯 / 阿格妮丝·摩尔海德 / 乔治·查金思 / 保罗·亨雷德
类型: 喜剧 / 爱情 / 歌舞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1956-03-13
片长: 112 分钟
IMDb: tt0049490
暂无评分

赌城艳遇的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赌城艳遇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8 条 )

热门 /  最新 / 

0 长袜子 看过 2023-03-06 21:50:51 广东

男主魅力差点意思,导致他俩的组合对我来说吸引力不大。故事前期挺有趣,可惜两人合作就爆运的设定只停留在点缀层面,没围绕这个核心发展更有趣的故事。最后的舞段和《龙国香车》末尾那段其实差不多,没什么大惊喜。《I Refuse to Rock and Roll》和《Hell Hath No Fury》两首歌挺好听。70

0 sonychen 看过 2008-10-09 16:15:37

funny funny

0 Vivre Sa Vie 看过 2024-01-20 19:46:47 浙江

生活不能缺少旧坞歌舞片

2 Mosaic 看过 2019-07-07 06:57:03

這大概是Cyd主演的電影裡我最愛的一部,真正的讓她發揮,吃醋、生氣、害羞、喝醉、天真的模樣皆有,最棒的是,在電影中的舞蹈都很好看,優雅高尚外,娛樂效果也十足,覺得可以重複看好幾百次也不膩!

0 lessspicykiss 看过 2021-11-23 17:04:26

普普通通,赛德跳舞永远好看。

> 更多短评 18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赌城艳遇的影评 · · · · · · ( 全部 1 条 )

EnzoKusui 2022-12-04 20:44:02

美 不言而喻 就在她踢起迷人脚踝的一瞬间

找老电影看最是为了寻找以往的镜头表现特点,剧情反倒是不重要。 戏中戏那一段,迷人的无法将眼神抽离荧屏,转场之后还留恋拉丝。 腰 腿 脚踝 色彩 男合女欢 香艳四溢 最直接的表达 用最简单的形式。 紧身裙勾勒出的妖娆身姿 从上到下统一的配色 让人过目难忘...... 然后就是 ...  (展开)

> 更多影评 1篇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赌城艳遇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