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纽约陷落之后 After the Fall of New York (1983)

导演: 赛尔乔·马蒂诺
编剧: Ernesto Gastaldi
主演: Michael Sopkiw / Valentine Monnier / 安娜·卡纳基斯 / Romano Puppo / 埃德蒙·珀道姆 / 山内春彦
类型: 动作 / 科幻 / 恐怖
制片国家/地区: 意大利 / 法国
语言: 意大利语 / 英语
上映日期: 1983
片长: 96 分钟
又名: 2019: After the Fall of New York
IMDb: tt0085125
5星
27.7%
4星
19.2%
3星
34.6%
2星
12.3%
1星
6.2%

2019:纽约陷落之后的短评 · · · · · · ( 全部 38 条 )

热门 /  最新 / 

2 大宸 看过 2010-12-28 13:41:37

第一次看意大利科幻,还挺给力的~~~

5 字母君 看过 2018-04-30 05:52:40

还算有点想象力,并非纯山寨。

1 451½°F™ 看过 2019-02-08 13:09:07

杂糅了「末世中土」、「疯狂麦克斯」、「亚瑟传奇」元素的四不像闹剧,经费和智商都有限。

2 kylegun 看过 2017-02-20 00:26:17

改装战车角斗士潜入曼哈顿欧亚非帝国,大战激光骑士团,营救睡美人飞向太空;领路机甲手爆眼,力士生化人钢球,吃鼠族和食人鼠,震荡枪和次声波,下水道小人国,马戏团猿猴族……山寨版《逃出纽约》,估计是意大利人写的英文剧本,台词够蠢够烂

1 梦之安魂曲 看过 2019-08-26 21:35:37

意大利的科幻电影还是第一次看,已经到2019年了。现在来看这部电影就像是把多部大片拍成了山寨片然后串联起来的B级片。应该改为2091年,或者2119年。

> 更多短评 38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2019:纽约陷落之后的影评 · · · · · · ( 全部 1 条 )

人民突击步枪 2020-08-22 07:45:45

一切为了那个睁开眼的女人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不知道你是否对二十世纪八十年代的意大利那些血腥的,异想天开的后启示录科幻电影感兴趣。虽然它们大部分拍的都很烂,但你必须承认,它们有又怪又酷的想法,这部电影就是有又怪又酷的想法而又拍的很精彩。 剧透警告! 2019 - Dopo la caduta di New York这部电影讲述了在2019年...  (展开)

> 更多影评 1篇


讨论区   ·  ·  ·  ·  ·  ·

在哪看的 来自1021a 2 回应 2013-05-01 13:40:11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1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2019:纽约陷落之后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