恋恋皮夹克 Leather Jacket Love Story (1998)

导演: 大卫·德科提奥
编剧: 大卫·德科提奥 / Jerry Goldberg
主演: 敏科·斯荳 / 阿琳·戈隆卡 / Sean Tataryn / Christopher Bradley / Geoff Moody / Héctor Mercado / Stephen J. McCarthy / Erin Krystle / Craig Olsen / Nicholas Worth / William Butler / Worthie Meacham / Dennis Larkin / Sophie Poster / Daniel Escobar
类型: 剧情 / 爱情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1998-10-02
片长: 85 分钟
IMDb: tt0119508
5星
15.5%
4星
31.0%
3星
42.3%
2星
9.9%
1星
1.4%

恋恋皮夹克的短评 · · · · · · ( 全部 38 条 )

热门 /  最新 / 

0 Nightwing 看过 2009-11-09 01:42:46

我确定看见了不少熟悉的面孔……相比03年的Speed Demon,这导演很执着。

1 年上党怎么办 看过 2018-02-14 09:14:31

这黑白色调看的有点累眼睛= = 就是一个简单的小故事吧,跟海报写的一样。但是最后的HE有些强硬╮(╯▽╰)╭ 不过机车男很帅

1 Abe 看过 2014-09-10 06:06:01

算是个soft core吧。还有必须说,Christopher Bradley好他妈的帅啊,真他妈的帅。

0 凡男森 看过 2023-02-08 21:09:18 广东

6.9

4 OdileC 看过 2013-10-02 03:44:45

粗糙黑白老派喜劇風格。男主雖然長得很一般但是把人物塑造地挺完整。純情浪漫死心眼的孩子fell for someone虔誠殷切粘人孩子氣。導演大膽拍攝將性與愛融合互動並沒有削弱對情節發展的關注度。自然流暢無過分美化亦無遮掩,這種自信平等的態度難能可貴。 Android

> 更多短评 38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恋恋皮夹克的影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讨论区   ·  ·  ·  ·  ·  ·

从头囧到尾 来自官人 2010-06-30 00:19:49
色情搞笑片? 来自时间积木 2009-02-14 06:03:37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2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恋恋皮夹克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