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是很自然的事 A Very Natural Thing (1974)

导演: 克里斯托弗·拉尔金
编剧: Joseph Coencas / 克里斯托弗·拉尔金
主演: Robert McLane / Curt Gareth / Bo White
类型: 剧情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1974-06-26(美国)
片长: 80 分钟
IMDb: tt0072362
5星
19.7%
4星
30.3%
3星
37.9%
2星
9.1%
1星
3.0%

爱是很自然的事的短评 · · · · · · ( 全部 28 条 )

热门 /  最新 / 

2 滿神的異教徒 看过 2017-10-10 13:02:35

投入了过多的感情后面会变得不敢付出,起初的故作矜持敌不过分手后的靡乱生活。5.9

0 AlanX 看过 2022-07-07 00:40:19

很喜欢这部电影的名字——爱是很自然的事,诚然如此,不过有时爱可以很简单,而有时爱也可能很复杂。这部20世纪70年代的同影试图探讨同性关系之于打破传统婚姻与感情形式的意义,在那个年代而言还是很难得。爱和婚姻其实是两码事,你可以自由地爱任何一个人,而婚姻则在爱的基础之外附上了承诺。虽然我们也许要花很长时间才能想清楚自己是否愿意许下这份承诺,但在思索之余也不必放弃去爱,因为爱本就是很自然的事。

0 梦里的花 看过 2022-08-27 10:12:50 广东

7,最多用历史素材纪录的高度来评价了,片中对通讯录开放性关系的探讨随着艾滋来袭代表的性解放彻底崩溃后,已沦为教科书式的反例。PS:故作矜持的老实人在见过花花世界后已然浪得守不住双人一生的理想后,开始劝其他老实人一起开浪的收尾,大概就是后期艾滋把南桐群体一网打尽的注脚吧(悲。

0 Foehn 看过 2020-05-13 14:08:03

平权说到底是争取来的 被骂被打被杀 也要始终忠于自己

1 介意 看过 2016-08-18 11:21:27

一部健康的電影。對望-Saint Laurent;海灘樹林-L'Inconnu du lac;遊行-The Times of Harvey Milk;慢鏡戲水-Sebastiane。

> 更多短评 28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爱是很自然的事的影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讨论区   ·  ·  ·  ·  ·  ·

哪里可以看到呀 来自豆友cBk6BUvlPc 2022-09-22 23:01:31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1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爱是很自然的事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