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血如冰 Ruthless (1948)

导演: Edgar G. Ulmer
编剧: 阿尔瓦·贝西 / S·K·劳伦 / Gordon Kahn / Dayton Stoddart
主演: Zachary Scott / Louis Hayward / Diana Lynn
类型: 剧情 / 黑色电影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1948-04-16
片长: 104 分钟
又名: 欲魔
IMDb: tt0040751
暂无评分

冷血如冰的短评 · · · · · · ( 全部 6 条 )

热门 /  最新 / 

0 ponsitree 看过 2010-08-22 10:46:31

有点现代版的红与黑的意思,不过不是不报,时间未到。刚开始有点闷,感觉导演的调度不如Secret beyond the door.

0 优杉 看过 2020-03-26 21:59:07

前半段还成,Martha这个角色下线后主角的性格发展就陷入停滞了,商战戏也拍得不温不火,全靠女人打倒对手也显得太廉价了点,末尾主角起于水亦落于水这个设置还算巧妙。男主从童年到成年的性格变化太跳跃了,中间完全没什么铺垫,细看的话童年部分倒是也有铺垫男主有些小心机很要强,但Robert J. Anderson演的童年男主还是太像好孩子了。三个女主都很漂亮但演技也都很一般,戏份最多的Diana Lynn... 前半段还成,Martha这个角色下线后主角的性格发展就陷入停滞了,商战戏也拍得不温不火,全靠女人打倒对手也显得太廉价了点,末尾主角起于水亦落于水这个设置还算巧妙。男主从童年到成年的性格变化太跳跃了,中间完全没什么铺垫,细看的话童年部分倒是也有铺垫男主有些小心机很要强,但Robert J. Anderson演的童年男主还是太像好孩子了。三个女主都很漂亮但演技也都很一般,戏份最多的Diana Lynn看着演技最差,只会露出一脸意味不明的微笑。这片有点像Death of a Scoundrel,都是小人物往上爬并且有各色美女助力,但Death of a Scoundrel的男主还算能引人共情一些,这个男主就是纯粹的野心机器,这片无论是正面还是反面角色感觉都不讨喜,过于走极端的道德审判也令人很厌烦。(Sydney Greenstreet被逼着照镜子那里真是又惨又好笑) (展开)

0 Caneloni 看过 2015-11-09 22:38:07

一抓一大把的童年缺爱冷血野心家养成记。男主可怜的个人魅力让这有点bel ami式的故事欠点说服力。Scott和Hayward换一下角色就对了,Scott喜感得像一只神经质、愤怒的长颈鹿,实在不是男一号材料……

0 Hinkly 看过 2017-03-18 13:09:31

始乱终弃果然没有好下场,叙事较为仓促,众多配角如蜻蜓点水

0 arapallas 看过 2019-03-22 14:20:25

哥特气氛没怎么出来。三位女主都很漂亮!

> 更多短评 6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冷血如冰的影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讨论区   ·  ·  ·  ·  ·  ·

求字幕 来自扎扎 2013-05-10 18:29:17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1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冷血如冰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