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事成空 Everything Goes (2005)

导演: Andrew Kotatko
编剧: 雷蒙德·卡佛 / Andrew Kotatko
主演: Hugo Weaving / Abbie Cornish / Sullivan Stapleton
类型: 剧情 / 短片
制片国家/地区: 澳大利亚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2005-01-29
片长: 18 分钟
IMDb: tt0413995
5星
15.2%
4星
21.7%
3星
56.5%
2星
0.0%
1星
6.5%

万事成空的短评 · · · · · · ( 全部 21 条 )

热门 /  最新 / 

1 zzongzz 看过 2020-04-12 00:31:21

果蔬这个糟老头子怎么这么有魅力!!

1 梦境发生器 看过 2020-06-06 17:45:16

建议不要看那部97分钟的《大甩卖》,这部不知道好多少。最重要的是,它把卡佛小说中暗示的年轻男女男女冲突放大了,(恰恰是《你们为什么不跳个舞?》的内核。)这不仅仅是一次精神出轨,更暗示了一种情感的轮回。有一些细节特别好,例如男人居然新买了一个玻璃杯回家,他们原来的杯子呢?是不是在争吵中破裂了。他看到镜子里滑稽的自己,是不是想let everything go,然后重新再来呢?

2 狐狸修炼中 看过 2016-07-13 22:19:01

女人将床和家具买回了家,也把床的主人带进了脑子,精神出轨就是这么防不胜防,也许只消一曲火辣探戈的时间。然而,谁能断定这床就是离婚男一手的?谁又知道日后当红衣女主家后,他的绿顶男友会不会再次愤怒的把家具EVERYTHING GOES AGAIN?

0 墨儿本 看过 2021-07-07 00:25:13

很不错的短片,喜欢那段舞蹈的安排

1 硬搞 看过 2016-07-13 18:26:12

二手床即将沦为三手床。

> 更多短评 21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万事成空的影评 · · · · · · ( 全部 1 条 )

狐狸修炼中 2016-07-14 09:03:47

EVERYTING GOES AROUND

女人将床和家具买回了家,也把床的主人带进了脑子,精神出轨就是这么防不胜防,也许只消一曲火辣探戈的时间。 然而,谁能断定这床就是离婚男一手的?谁能知道他老婆是不是奔了上一任床主了? 谁能想象当红衣女主指日可待的离家后,他的绿顶男友会不会愤怒的...  (展开)

> 更多影评 1篇


讨论区   ·  ·  ·  ·  ·  ·

大家在哪里看的 来自获救 2021-06-06 12:58:08
该片是根据雷蒙德·卡佛小说 来自小二 1 回应 2011-08-27 18:08:53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2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万事成空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