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区车站 True (2004)

导演: 汤姆·提克威
编剧: 汤姆·提克威
主演: 娜塔莉·波特曼 / 梅尔基奥尔·德鲁埃
类型: 爱情 / 短片
制片国家/地区: 法国 / 德国 / 列支敦士登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2004-02-06(柏林电影节) / 2004-02-12(德国) / 2004-08(丹麦哥本哈根国际电影节)
片长: 10分钟
IMDb: tt0397693
5星
41.4%
4星
44.3%
3星
13.2%
2星
0.9%
1星
0.2%
好于 92% 短片

十区车站的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十区车站的短评 · · · · · · ( 全部 2268 条 )

热门 /  最新 / 

24 kiki204629 看过 2011-04-22 11:45:01

巴黎我爱你中的短片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XQqOTG_JJ-4/

59 狼大疯 看过 2010-12-13 23:45:05

快镜头太过强势,只能眼睁睁的看着事态变坏、什么都不容改变的心情绝对郁闷。幸好最后导演发了善心

7 午后的缪斯 看过 2010-04-12 11:07:16

巴黎我爱你中的一段。那时已经开始说i see you了。

5 cream.cx 看过 2009-12-27 00:19:13

巴黎我爱你里的一个短片。

21 刘小黛 看过 2010-10-06 16:26:47

因为太美好了所以单列。

> 更多短评 2268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十区车站的影评 · · · · · · ( 全部 10 条 )

Ālayavijñāna 2013-11-02 21:08:21

我以为我要失去你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他接到她打来的电话。 电话里她说:生命中有时会需要改变,好比四季更迭一般。我们的春天很美,但夏日已尽,我们错过了秋天,而现在,一切突然冷却了,每件事都那么冰冷,冰冻三尺,我们的爱沉睡了,为大雪所覆盖,在雪中沉睡,感觉不到死亡濒临。保重。 听到这里他急急挂了电...  (展开)
wuhantime 2012-10-05 16:25:33

it's ok

There are times ,when life calls for a change ,a transition ,like the seasons .Our spring was wonderful ,but summer's over now ,we missed out the autumn and now all of a sudden it's cold ,so cold ,everything is frozen over.Our love fell sleep and the snow t...  (展开)
潘追追 2013-07-21 13:29:43

又被"I see you."戳中

娜塔莉的笑容,提克威的镜头切换,动人的爱情~~ 娜塔莉不是最漂亮的女人,尽管她长得精致。她最吸引人的是她的笑容,有点坏又有点甜,立马透露出她是一个冰雪聪明的女孩。她适合那些疯狂不羁的角色,因为她乖巧的外表下是一颗狂野的心。 真的很喜欢提克威这...  (展开)
衍香 2011-11-18 21:29:38

it is good to life

this is a season that between the same person , something will change the mind , something will have the same view , however, we always have some feeling that we need to change , we need to add some new thought we need that to improve our world. so it is s...  (展开)
熏_*翼 2017-01-22 16:53:12

聽到、看到不一定是真實的,所擁有的不是永遠的.唯有愛

这个世界, 当你对任何一件事情绝望的时候, 你永远也猜不到接下来会发生的转机。 这个世界, 你看到的不一定就是透明的, 你听到的不一定就是真实的。 这个世界, 永远无法预料的, 就是爱, 这个世界, 唯一不变的,就是变。 因为太珍惜,所以才会因一丝的触动牵扯整个心...  (展开)
一滴沥青 2014-05-04 21:25:31

TRUE LOVE,TURE LIFE

恋人牵手走过365天,走过夏秋冬雪,关系在不知不觉中发生着变化 “岁月飞逝,光阴如梭,一切都显得如此轻松,如此简单,如此崭新与特别,你大声尖叫,有时毫无缘故,有时没有原因,有时当然是有原因的。 时光飞逝,岁月如梭,你大声尖叫,有时是有原因的,有时没有 时光...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Chloooe 2011-08-07 11:38:55

惊艳

这个世界, 当你对任何一件事情绝望的时候, 你永远也猜不到接下来会发生的转机。 这个世界, 你看到的不一定就是透明的, 你听到的不一定就是真实的。 这个世界, 永远无法预料的, 就是爱, 这个世界, 唯一不变的,就是变。  (展开)
/星星点灯 2019-12-12 12:23:31

柏林金熊提名短片《十区车站》:本片讲的是爱情故事吗?

森森大军 影评人 讲师 编剧 回答影迷提出的以下问题 1 本片讲的是爱情故事吗?片头的脚和片尾伸出的手如何解读? 2 剖析影评的艺术和亮点?主题思想为何? 3 男主和女主分别代表哪些人?电影院中的画面为何缩小?流动的人流表示什么?四季如何解读? 导演汤姆·提克威荣获200...  (展开)
Chloooe 2017-03-01 12:22:13

男主角最后可能重见光明了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让我分享一下我多年来的脑洞,不一定有道理,但我一直就这么觉得:男主角最后可能重见光明了。那句 “ I see u ” 除了我懂你我理解你的意思,男主角的手最后放在眼前晃了一下,可能是被惊吓之后的视觉复苏。以前看过一个电视剧,说的就是一个哑巴,过马路时,她的丈夫被车撞倒...  (展开)
谁暗杀了黄昏 2022-02-07 13:27:42

迷乱的心情,爱情的严冬 ——《十区车站》

【原文刊于香港01】 “生命有时需要转变,好比四季更替。我们的春天很美,夏日也消逝,错过了秋天,梦阑时已是寒冬。我们的爱沉睡了,被大雪覆盖。躺在雪堆沉睡,便感受不到死亡的濒临。” 一段念白,惊动了少年的灵魂,使他追忆过去,追忆记忆大宅内的轻盈步伐,追忆荡漾于巴...  (展开)

> 更多影评 10篇


讨论区   ·  ·  ·  ·  ·  ·

2018年6月9日 电影日历 来自兮余徐 5 回应 2018-06-25 08:53:12
影视鉴赏 来自qwerty- 3 回应 2018-01-03 20:29:07
现实的爱情就是起起伏伏伏伏伏伏…… 来自黑子 2017-11-17 21:56:19
你们觉得男主角是盲人吗? 来自by 1 回应 2014-06-21 01:33:50
可以这样找片源 来自Jon 2014-02-15 17:47:51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13条)

豆瓣成员常用的标签 · · · · ·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十区车站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