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碎之夜 Broken Night (2013)

导演: 吉列尔莫·阿里亚加
编剧: Guillermo Arriaga
主演: 多米妮克·麦克艾丽戈特 / Alexis Durabrow / Trenton Kaiser / Robert Homyak / Jane Doe
类型: 剧情 / 短片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2013-01-20(美国)
片长: 9分钟
IMDb: tt2763252
5星
4.2%
4星
25.0%
3星
48.6%
2星
20.8%
1星
1.4%

喜欢这部电影的人也喜欢 · · · · · ·

破碎之夜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9 条 )

热门 /  最新 / 

1 张先生 看过 2016-05-04 19:06:59

难懂。最初从恶的角度理解,越想越恶,极端的恶。有篇影评分析得比较透彻。

0 G8C93 看过 2013-01-17 03:35:32

d800

0 Joey To 看过 2013-01-21 04:26:18

那个妈妈早干嘛来着,哪有在荒郊野岭翻车还在里面等着被救的,再说大头朝下那么久 脸早变成紫薯了……惊悚气氛也没营造出来,拍的失败。

0 粵語殘片 看过 2013-07-06 18:20:39

死神来了

0 电子伏特加奶茶 看过 2013-10-17 14:22:16

略装逼

> 更多短评 19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破碎之夜的影评 · · · · · · ( 全部 2 条 )

junkie 2013-07-23 10:50:53

可能性与想象力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羊先生推荐我看的这部,其实看之前还补充了一句“看你能不能看懂”。我心里想的是“为什么会看不懂?”电影还从来没有看不懂之说,那些喊着“我看不懂”的人在我眼中不过都是些根本没看的人罢了。于是打开电脑搜到了视频,很简短,9分30秒,也很快就看完了。看完之后我把感觉分...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Kim 2015-06-01 20:58:34

这是在其他网站看到的评论,分析得很透彻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这部片子信息量非常大,并非本人故弄玄虚,就我看到的信息与大家分享一下。 首先,这是一部纯宗教短片,而且可以确定是一个纯正基督教的短片。 本片编剧是吉勒莫·阿里加(Guillermo Arriaga),他是冈萨雷斯的御用编剧,通过他操刀的《通天塔》《21克》,就可判断出他的基督教...  (展开)

> 更多影评 2篇


讨论区   ·  ·  ·  ·  ·  ·

沙发 来自Z的贵公子 2018-01-31 19:57:10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1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破碎之夜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