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瓣 ひとひら (2007)

导演: 西森章 / 筱原俊哉 / 松本正幸 / 长滨亘彦 / 高岛大辅 / 西村大树 / 喜多幡彻
编剧: 笹野惠 / 樋口达人
主演: 川澄绫子 / 岸尾大辅 / 冰上恭子 / 成田剑 / 雪野五月 / 恒松步 / 植田佳奈 / 斋藤千和
类型: 动画
官方网站: http://www.hitohira.tv/
制片国家/地区: 日本
语言: 日语
首播: 2007-03-28
集数: 12
单集片长: 24
又名: Hitohira
IMDb: tt0978046
5星
11.1%
4星
45.1%
3星
34.7%
2星
6.3%
1星
2.8%

初瓣的分集短评 · · · · · ·

讨论区 · · · · · · ( 全部 )

讨论 作者 回应 最后回应
欢迎提供更漂亮的海报 wu yuntao 2007-04-09 10:32
> 全部讨论1条
讨论 作者 回应 最后回应
欢迎提供更漂亮的海报 wu yuntao 2007-04-09 10:32
> 全部讨论1条

初瓣的短评 · · · · · · ( 全部 39 条 )

热门 /  最新 / 

0 恋天光 看过 2010-10-21 16:05:57

很感人。前辈后辈。

0 是Beta吧 看过 2021-09-01 16:17:07

野乃和美丽这对的感情是真的。( ・᷅ὢ・᷄ )

0 gouwang 看过 2012-02-19 00:47:09

青春的味道(笑 明明是好题材 为什么就是不带感呢 STAFF难辞其咎

0 搁浅ゞ💋 看过 2021-06-05 19:34:04

非常励志的一部番,已经二周目了,讲的就是一个胆小社交恐惧症的女生,明明拥有一个好嗓子却不敢说话,一次偶然机会进去了演剧部,认识了野乃等人,逐步成长变得开朗胆大,一直离不开青梅竹马的她也总算可以独当一面了。里面双社长情节大爱,喜欢这对CP,相爱相杀哈哈,彼此都关心对方,但是都傲娇,最后第七集在被关在材料室的那幕很感人也算释怀了,最后一场演出演完虽然一票之差废部了但是也让女主角成功放开了自己,也完成了... 非常励志的一部番,已经二周目了,讲的就是一个胆小社交恐惧症的女生,明明拥有一个好嗓子却不敢说话,一次偶然机会进去了演剧部,认识了野乃等人,逐步成长变得开朗胆大,一直离不开青梅竹马的她也总算可以独当一面了。里面双社长情节大爱,喜欢这对CP,相爱相杀哈哈,彼此都关心对方,但是都傲娇,最后第七集在被关在材料室的那幕很感人也算释怀了,最后一场演出演完虽然一票之差废部了但是也让女主角成功放开了自己,也完成了野乃毕业之前的心愿,很泪目感人,每个人的羁绊,在女主基友转学那集也很感动,彼此都为了自己的梦想继续前行,最后一集毕业季,大家纷纷离开了,但是每当场景到那个小屋演剧研究部就不禁回想起那5个人,现在还记得最后在楼顶天台女主角对野乃大喊“谢谢”,也算是一种感谢,千万言语谢谢二次传递所有,非常值得刷的一部番 (展开)

0 a 看过 2020-10-24 14:10:20

青春物语,关于相聚,成长,改变,梦想,离别。笑过,哭过,争取过,温暖又有几分的伤感,这大概是青春流过的痕迹。井麦遇到野乃前辈们,就如同野乃为她写的剧本《初瓣》野乃,理咲,桂木冈就是给她带来幸福的天使。井麦如同她扮演的女主角一样,走出了自暴自弃,活出了幸福。为了饰演好女主角,她不断的努力克服恐惧症,害怕过逃跑过,每次被前辈们抓回去练习;争吵过伤心过,也想过放弃,但是一直陪伴在她身边的前辈们,给了她支... 青春物语,关于相聚,成长,改变,梦想,离别。笑过,哭过,争取过,温暖又有几分的伤感,这大概是青春流过的痕迹。井麦遇到野乃前辈们,就如同野乃为她写的剧本《初瓣》野乃,理咲,桂木冈就是给她带来幸福的天使。井麦如同她扮演的女主角一样,走出了自暴自弃,活出了幸福。为了饰演好女主角,她不断的努力克服恐惧症,害怕过逃跑过,每次被前辈们抓回去练习;争吵过伤心过,也想过放弃,但是一直陪伴在她身边的前辈们,给了她支持鼓励,她无法辜负前辈们的心意。看到自己在舞台上成功演出,过去痛苦的泪水也因此变成了快乐的记忆。她最后明白了,勇往直前才能改变懦怯的性格,活出自信的自己,是前辈们比她更早的明白这一点。野乃患有失声症仍坚定果敢选择喜欢的演绎舞台,性格冷冷又很温柔,她很有魅力。离别,无法阻止,却可以笑着祝福。 (展开)

> 更多短评 39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初瓣的剧评 · · · · · · ( 全部 2 条 )

彼岸的梦想 2010-08-29 00:57:45

成长的梦想,希望以及未来

自认为基本看完了日本的动画,偶然才发现了这样一部充满了激情和梦想的动画,在现在的日本动画里,如此充满激情和经过主人公自己不断的努力而取得成功的动画,少之又少,大家都去看《死神》这一类类似主人公超好运的动画。虽然这部动画的画面很粗糙,可见投资较低的一部作品...  (展开)
是Beta吧 2022-05-17 01:48:34

不想停止的热爱&一直憧憬的你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故事本身就值5星。 初中的时候只觉得是有内容的动画。 再看,这是真百合,一之濑野乃和榊美丽是真的。 又看,觉得这真是部优秀的、有关青春时的成长和梦想的故事。 野乃和小麦的成长双线并行,看得我很欣慰。 内向害羞其实算不得缺点,但是可能这样的人都会连带着有一些不自信...  (展开)

> 更多剧评 2篇


在哪儿看这部剧集  · · · · ·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初瓣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