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女士 Hello Ladies (2013)

导演: 斯戴芬·莫昌特
编剧: 斯戴芬·莫昌特
主演: 斯戴芬·莫昌特 / 克里斯汀·伍兹 / 凯文·韦斯曼 / 内特·托伦斯 / 克莉斯塔·弗拉娜甘 / 萨拉·赖特 / 肖恩·温 / Amanda Jane Cooper / Mary Pat Farrell / 李·霍拉法伊
类型: 喜剧
官方网站: www.hbo.com/hello-ladies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首播: 2013-09-29(美国)
集数: 8
又名: 阿宅出击(台) / 英国佬罗省寻春(港)
IMDb: tt2378794
5星
19.0%
4星
28.5%
3星
40.9%
2星
8.8%
1星
2.9%

你好女士的分集短评 · · · · · ·

讨论区 · · · · · · ( 全部 )

讨论 作者 回应 最后回应
请问哪里可以看? 二姐 2019-12-27 21:56
> 全部讨论1条
讨论 作者 回应 最后回应
请问哪里可以看? 二姐 2019-12-27 21:56
> 全部讨论1条

你好女士的短评 · · · · · · ( 全部 48 条 )

热门 /  最新 / 

2 Becca 看过 2013-10-01 10:57:32

又是部黑码工的剧啊..“oh, do you know Stuart's working on some coding syntax that will make HTML look like fucking MS-DOS" ; "Then her panties gonna drop"

0 请回答1988 看过 2013-12-14 23:36:20

Life's a joke! 人艰不拆!

0 Riobluemoon 看过 2013-11-18 20:57:41

一个傻乎乎总以为自己很有魅力,却总被女人拒绝的家伙。对这种人 ,我只有一句话:人贵有自知之明哦~~个人评价:C。

0 Lucyh 看过 2013-11-28 21:36:25

非常好看

1 麦子 看过 2014-02-28 12:28:05

很正统的英式幽默剧,主角很有才哦

> 更多短评 48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你好女士的剧评 · · · · · · ( 全部 1 条 )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isabellaking 2013-11-21 22:50:02

每个韩梅梅都觉得自己与众不同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为何豆瓣上Girls广受好评而却少有人待见这剧?明明是同类型!评价仅两位数,少到不科学。 看似絮絮叨叨,实为凄凄惨惨戚戚。全剧主旨且看S01E07这段对话: - Jessica: Why do you keep trying to date supermodels? Just date, like, a normal person. - Stuart: Why would I w...  (展开)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你好女士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