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空中的影评 (2)

天雪一杯 2020-05-26 07:02:02

充满想象力的工整之作

把女性要额外承受的情绪负担描绘的淋漓尽致。全片不但没有一个人安慰过女主,大部分还都是责怪欺骗和冷漠。女主则时时要安抚和平静许多人。 重症和sibling关系的故事非常有想象力,给观众在同情和厌恶中间搁了块窄窄的平衡木。 几段台词尖锐到不适。看的很爽。 摄影有点烂,不...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地爆天星 2015-10-21 20:51:03

在空中

坐在货车后车厢,长长的颠簸路里。大人、小孩,男人、女人。在不停地上下左右摇晃着身子,但他们彼此并不言语。保持着看一个地方的同时,尽量地在其他人的后脑勺和侧面余光扫不到处,认清其他人的面孔、衣着以及他们所带的东西。谁是谁的孩子,谁是谁的父母。像是心照不宣一样...  (展开)

订阅在空中的影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