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位教师 짱 (1998)

导演: 梁允豪
主演: 车仁表 / 宋允儿 / 张赫
类型: 剧情 / 喜剧
制片国家/地区: 韩国
语言: 韩语
上映日期: 1998-11-28(韩国)
又名: 麻辣老大 / ZZANG老大 / The Best
IMDb: tt0293721
5星
41.6%
4星
45.5%
3星
11.8%
2星
0.6%
1星
0.6%

出位教师的短评 · · · · · · ( 全部 36 条 )

热门 /  最新 / 

6 沐夕 看过 2012-03-09 01:31:00

小时候看了好多遍,凤凰电影台放一遍就看一遍,总也看不腻。小孩子就是这样容易青春,容易被小孩自己想象出的“好老师”欺骗。你看,那边有极道鲜师,这边有出位教师,你在看看自己,不是还得靠自己在教务处斗智斗勇么,就算那么那么渴望,可是谁理你啊。

6 あおい 看过 2008-01-02 20:07:47

这部电影很diao,我想打六星。

2 看过 2015-05-31 20:19:09

凤凰卫视电影台之暴露年龄系列。几个片段记忆犹新,雨夜偷考卷,办公室跳舞,推轮椅女孩揭开表演序幕。世纪末嘻哈盛行的年代。

1 jeffchuwei 看过 2010-06-25 21:51:39

很久很久以后才意识到那是张赫 凤凰卫视电影台

0 莓莓 看过 2020-02-09 16:36:03

十多年前看的了,当时看的时候名字是麻辣教师,以为是改编日本的GTO,其实并不一样,传统的好老师逆流而上让坏孩子改邪归正套路+时尚音乐元素,很神奇地结合出了不一样的色彩,同时也反映了教育系统存在的问题,里面那个配合水滴就地取材演奏的片段至今记忆犹新,太棒了,结尾的大合唱也十分感人,非常喜欢!!另外,男主真的又酷又帅呢~

> 更多短评 36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出位教师的影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讨论区   ·  ·  ·  ·  ·  ·

哪里可以看哇! 来自 3 回应 2022-07-16 17:00:21
求大神推荐! 来自杨大人 2022-07-01 18:42:16
我找到在线看的地址了!!! 来自喵星人不吃鱼 5 回应 2011-05-27 21:00:06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3条)

关于《出位教师》的问题 · · · · · · ( 全部1个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出位教师的评论:
feed: rss 2.0